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深航:深学笃行习总书记指示精神 奋力开拓生产经营新局面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22 13:48:00

中国民航网讯:9月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对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民航局相关文件要求,深航党委高度重视,紧密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截止10月14日,深航各级党组织累计召开5次党委会、8次中心组学习、42次支部党员大会、32次党小组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实现学习全员覆盖。

把握精神实质学。深航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聚焦“四个深刻”,深刻领会关于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思”,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关于高水平运营大兴国际机场的重大要求,努力打造新标杆、新国门、新引擎;深刻领会关于建设“四型机场”的重要要求,在更高起点上构建现代化国家机场体系;深刻领会关于更好发挥民航业重要战略作用的重大要求,奋力推进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坚决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深航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切实将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深航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多措并举丰富学。深航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观看视频新闻,认真学习新华社新闻通稿和中国民航报社论,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10月13日,深航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委委员分别做研讨发言,会议要求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销委党委利用“深航营销委”公众号推送学习材料、机关党委在“深航机关党委”公众号设置“大兴机场”学习专栏,方便党员随时学;货运公司党委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设为内网培训系统学习课程,督促党员人人学;无锡分公司乘保党支部将学习材料制成可在社交软件平台分享的学习视频及课件,丰富学习形式,实现党员创新学。

结合中心工作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民航业是国家重要的战略产业,明确提出要建设更多更先进的航空枢纽、更完善的综合交通运输系统,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为把总书记指示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深航坚持对安全零容忍,狠抓“三基”建设,坚决保障航空安全;不断深挖内部潜力,提高运行效率,努力保障航班正常。10月14日,深航与深圳机场集团开展共建交流,就国际航线拓展、宽体机投放、提升服务品质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致力共同推送深圳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结合主题教育学。深航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纳入主题教育安排,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知识精神结合起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