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吉祥航空首次换装 空乘新制服正式亮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24 17:23: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通讯员金哲 报道:6月24日,吉祥航空(Juneyao air)全新乘务员制服正式亮相,这是吉祥航空成立13年以来第一次更换制服设计,同时还有全新客舱机供品设计,所有设计元素取自吉祥航空“梦旅生花”主题,并与旗舰机型787梦想客机客舱内饰风格相统一,意图为旅客提供优美雅致的客舱视觉体验。

左一、右二为主任乘务长、左二为窄体机乘务长、中间为男主任乘务长、右一为乘务员(深蓝色领带) 

 

“我一直期待着全新制服和机供品公开的这一天,因为这是吉祥航空在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一步”吉祥航空董事长王均金表示:“吉祥航空力图为旅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787梦想客机的引进就是吉祥航空服务体验的重要载体,而近日所推出的制服及机供品设计则完善了飞行体验的呈现”。

左起依次为:主任乘务长、品牌组乘务员、乘务员、窄体机乘务长

窄体机乘务长

秋冬风衣,气质与温婉并存 

本次推出的全新制服设计来自中国著名服装高定设计师郭培女士,以低饱和度色系为主色调,辅以凤凰、牡丹图案与金边刺绣,传递吉祥航空温暖、喜悦、关怀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梦旅生花”品牌服务理念,强化吉祥航空品牌辨识度。郭培女士分别为女性、男性乘务员设计了衬衫、半裙、连衣裙、外套、风衣、大衣、西装等品类。女性制服以饱和度较低的淡雅粉、男性制服以蓝灰色为主色调,两款低反差色系相配合,在体现大国文化内敛沉稳的同时,以金色刺绣细节表达尊贵典雅的姿态。

男女主任乘务长制服( 男乘务长为银色领带)

在充分考虑到美观、实用、舒适性的前提下,此次新制服制作也选用高科技面料,面料富有弹性、速干、不易起褶皱、耐洗以及防静电,紧密贴合空乘人员的工作环境;辅料则选用柔软、亲肤的吸汗、散热材质,保证在客舱服务工作中伸展自由没有束缚感。

作为服务体验升级重要部分,客舱机供品设计也已于近日公布。新一代机供品以北欧设计风格为主,通过花朵绿植元素、北欧日出渐变色与明快的中性色辅以吉祥航空品牌特色的祥云纹样与牡丹图形,表现吉祥航空温暖、信赖、尊贵的客舱服务风格。其中,公务舱餐具选用百年瓷器品牌NORITAKE,并通过花瓣造型的餐具体现“梦旅生花”的空中用餐氛围;公务舱玻璃制品(酒具杯具)来自瑞典皇室御用品牌KOSTA BODA与ORREFORS;经济舱餐具则选用环保的材质,减少废弃物对环境的破坏,设计简洁方便收纳和取用,更契合公众对自然环保的生活的期待。此外,每一位公务舱旅客都配有时尚设计的环保洗漱包,内含澳洲Appelles有机护肤品牌产品,辅以透气双面眼罩、亲肤温暖的牡丹图案靠枕与定制香氛。未来,搭乘吉祥航空的旅客都可获得轻松愉悦的旅途享受。今日所呈现的所有制服及机供品将于6月28日首航的上海—赫尔辛基航线上亮相。

吉祥航空首条洲际直飞航线 - 上海浦东至赫尔辛基的航班服务将于6月28日正式启航。该航线每日1班,使用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将为上海及中国长三角地区往来北欧及欧洲的旅客提供更多旅行选择和便捷航班服务;吉祥航空也将成为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使用宽体机提供洲际直飞长途航线服务的民营航空公司。在推出新航线的同时,吉祥航空还将推出包括新一代制服、洲际线机供品、全新APP、全新海外官网等一系列产品与服务,以提升品牌整体服务形象与水平品质。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