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技术西北机务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11 15:02:00

 

中国民航网讯:父亲节即将到来,这是一封来自东航技术西北公司一名机务写给他父亲的一封信。有些心里话,他想要对同样坚守着机务工作的爸爸说。

给父亲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

今夜提起笔来,忽然间种种思绪接憧而至,从牙牙学语到姗姗学步,您和妈妈就无数次的告诉我,做事情一定要坚持不懈,不畏惧艰难险阻。所以当我完成了十多年的学习生涯,在2011年,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端正自己的态度,追随您和爷爷的脚步,来到了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

a4.jpg

父亲:王建军, 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附件维修部

a5.jpg

儿子:王廉升,东航技术西北分公司附件维修部APU修理车间

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工作中遇到挫折,您都是我坚实的后盾,您和妈妈总是耐心平和的教导我,总会对我说“人一辈子都在高潮低潮中起浮,有智吃智,无智吃力,靠自己的双手吃饭永远不要低头!”。让我懂得了人生的旅途本来就是起伏不定的,也是由欢笑和泪水编织而成的。就像在单位中的角色,不管是放行检验人员、维修人员或是勤务人员,只要先把本职工作做好,不要碰触维修红线,同时要向困难挑战,超越自己,就是懂得身为机务人员工作的意义和其身上肩负的责任,同时也是突破自我的一种表现。“也是你们告诉我失败并不可耻,可耻的是不再勇敢地站起来,接受挑战,而一味的逃避,不敢面对现实!

斗转星移,寒来暑往。在东航机务这二十多年工作生涯中,也使您成为了人人尊敬的老师傅。您坚持在工作岗位,遇到难题总是以身作则,但您学习的脚步却从未停下。工作中,您坚持边干边学,提高自身素质和技能。有时候,您放假休息,还在忙着工作,整理文件,争取做到每一项工作都井井有条,您始终绷紧安全之弦,工作中来不得半点马虎,正是您用行动诉我,”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这个道理。所以当我遇到困难时,从未自怨自艾,我知道重要的是要有挑战的心,自己救自己。跌倒了,自己爬起来,再迈开步伐,再奔向前去。只有向自我挑战才能往前行。把自我挑战当成一把锐利的刀,用它去斩除旅程中的荆刺,超越巅峰,超越自己,突破自我。

小时候,您教我说话,教我穿衣,教我走路,教我如何做人,教我所有在这个世界我该懂得东西,长大后,您又教我如何正确面对工作,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弘扬机务精神,可是您却老了,爸爸,您不用总在我身上费心了,您们的宝贝其实早就已经长大了,现在的我可以自己干很多事情,在工作中也逐步走向正轨,我一定会将您传递给我的机务精神发扬,不辜负您对我的一番苦心。

您的儿子:王廉升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