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传承精神 天航董事长化身“店小二”上机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28 09:3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鱼娇 报道:为庆祝海航26岁生日,4月26日,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带领管理团队作为客舱服务人员在海南航空HU7281海口-北京航班上为旅客提供服务,开展重温首航活动。同一天,天津航空董事长丁拥政也同样化身“店小二”,登上GS7577航班为旅客提供机上服务,传承海航创业精神,传递民航真情服务理念,向旅客朋友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立足主业 不忘初心 传承“店小二”精神

活动当日,当飞机进入平飞状态后,客舱里响起一段舒缓优美的音乐,航班乘务长广播到:“亲爱的朋友们,心之所想,天航所往,我是本次航班的乘务长,2019年是海航创业26周年,一路走来,我们不忘初心,努力做好每次航班的服务工作。今天,天津航空董事长秉承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精神,来到客舱,为旅客朋友提供最贴心的客舱服务。”


nEO_IMG_图一 天津航空董事长丁拥政先生在客舱内为旅客服务.jpg

天津航空董事长丁拥政先生在客舱内为旅客服务

此次航班活动中,天航董事长从经济舱第一排起,与乘务人员共同为旅客提供餐饮服务,在随后的抽奖环节,旅客们积极参与,分享了自己与天航的暖心故事。

nEO_IMG_图二 旅客分享自己与天航的故事.jpg

旅客分享自己与天航的故事

nEO_IMG_图三 客舱抽奖活动现场.jpg

客舱抽奖活动现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一周年、海航创业26周年。天津航空作为海航旗下单位,自党的十九大以来,天航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员工头脑,以“聚焦航空主业,健康发展”的指导精神为发展定向,以党的先进思想引领企业发展,同时传承海航“店小二”服务精神,力争服务好每一位旅客。

据了解,海南航空在成立之初,凭借“店小二”精神和服务至上的理念,以严苛的标准提供高质的服务,同时在和乘客的交互中不断升级服务理念,形成了良好的正向循环,并成为中国民航界践行“安全、服务、正点”的优质服务的航空公司,树立了国内知名的航空服务品牌。

活动中,天航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天航服务精神根植于海航企业文化,它既是海航人恪守的行为准则,也是海航人对外展现形象和传递价值的载体。我们要时刻保持并传承“店小二”精神,将一流的服务意识像骨髓一样渗透到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身上,能在危急的时候为每一位旅客送去安慰和帮助,在欢乐的时刻将瞬间的幸福深深留存到身边人的心中。

nEO_IMG_图四 丁拥政先生送别旅客.jpg

 丁拥政先生送别旅客

立足天津 十年磨一剑 打造天津“空中名片”

“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10年前的6月8日,天航正式扎根在天津这片热土上。十年来,天航紧扣时代脉搏,紧跟国家战略,在“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等政策春风中茁壮成长。经过十年发展,天航从最开始只拥有几架E系列飞机,发展成为一家立足天津,机队规模超百架,年收入过百亿的航企。天航两度荣膺“中国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并在2017年荣获Airline Ratings“进步最快航空公司”国际大奖,成为天津市一张靓丽的“空中名片”。天津航空的各项发展成就,是在国家发展、天津发展的驱动下取得的,更离不开广大旅客朋友的支持与厚爱。

当日航班的旅客张先生就表示:“今天很幸运赶上了天航董事长为我们服务的航班,感受到了天航满满的诚意与认真服务旅客的态度。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天津人,我经常坐天航的航班出去,今年我还计划坐天航的飞机去趟日本。转眼天航都已经10岁了,很直观的感受是航线越来越多,出行越来越方便,愿有天津血统的天航可以越来越好。”

据介绍,未来天津航空还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便捷、多元、定制化的航空服务,让天航成为旅客的旅伴,使旅客在乘机途中感受天津独特的城市魅力,感受更好的乘机体验。

 

 相关链接:

海航重温首航 陈峰带领管理团队上机为旅客服务

福州航空董事长延续海航传统上机为旅客服务

弘扬“店小二”精神 北部湾航空总经理跟机服务旅客

庆祝海航创业26周年 北京首都航空总裁上机服务

祥鹏航空高管上机为旅客服务

践行真情服务 桂林航空总经理带队上机为旅客服务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