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福州航空董事长延续海航传统上机为旅客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28 09:2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晗 报道:今年是建国70周年,改革开放41周年,在这个特别年份,海航集团迎来了26岁生日。为此,海航集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扎根航空报党恩”海航创业26周年重温首航仪式系列活动。4月26日,福州航空董事长赵世军登上FU6507福州-重庆航班,与机组一起为旅客提供服务,践行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精神,传承海航“店小二”服务精神企业文化。1993年5月2日,时任海南航空董事长陈峰在首航航班上就亲自为旅客提供服务。

nEO_IMG_图片2.jpg

1993年5月2日,时任海南航空董事长陈峰在首航航班上为旅客服务

活动当天,航班平稳飞行后,客舱内传来乘务长广播:“今年是海航集团创业26周年,为传承海航‘店小二’服务精神,今天我们将举办‘经营团队走进客舱,传承精神温馨服务’主题活动,非常荣幸能够与在座的旅客朋友们一起,重温26年前的感动之旅,共同庆祝海航首航26周年……”。

福州航空董事长赵世军此时也现身客舱,对支持福州航空的广大旅客表示感谢:“‘有福之州 梦想起航’,福州航空是福州市第一家本土航空公司,是福州人自己的航空公司,福州航空的发展离不开福州市委、市政府及海航集团的领导,更离不开各位旅客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将再接再厉,把福航打造成令福州人骄傲的企业。”

nEO_IMG_图片3.jpg

福州航空董事长为旅客提供服务

nEO_IMG_图片4.jpg

福州航空董事长为旅客提供服务

在本次航班上,赵世军董事长亲自推餐车为旅客发放饮料及点心,“先生,您好,请问您需要喝什么?”赵世军微笑着询问旅客,倒水动作认真从容,服务态度亲切真诚。这一场景让机上旅客感到惊喜而感动。随后,客舱中开展了抽奖活动,共有2名幸运旅客获得了由赵世军董事长送出的福州航空飞机模型。飞机落地重庆后,赵世军董事长与乘务员一起,在飞机舱门口一同送别旅客。

福州航空是由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合作成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福州市第一家本土航空公司。公司筹建到首飞仅仅用了8个月,于2014年10月实现首航,如今形成以福州为核心,哈尔滨、宜昌两翼齐飞的基地发展模式,现有机队规模18架,开通39条航线,通航国内38座城市,累计运输旅客987万人次,2018年平均客座率达87%。更优惠的机票价格、不断开拓的航线资源和多样化的优质服务,为福州市民的出行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和有力的保障。

不忘初心跟党走,扎根航空报党恩。海航集团成立26年来,始终将企业利益与党和国家、民族利益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下,践行党的十九精神,服务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福州市委、市政府及海航集团的领导下,福州航空将紧抓“五区叠加”的历史机遇,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依托福州区位优势,利用独有的侨胞文化,加快开通首条国际航线,加大运力投放,提升福州市场份额,打造“蛛网式”覆盖全国并辐射周边地区及国家的航线网络架构,助力福州建设华东地区现代化大型枢纽航空港、海峡西岸重要的枢纽和“一带一路”门户;并以福航品牌为载体,整合资源,积极推动“清新福建”品牌享誉全国、走向世界。

 

 相关链接: 

海航重温首航 陈峰带领管理团队上机为旅客服务 

传承精神 天航董事长化身“店小二”上机服务 

弘扬“店小二”精神 北部湾航空总经理跟机服务旅客 

庆祝海航创业26周年 北京首都航空总裁上机服务 

祥鹏航空高管上机为旅客服务 

践行真情服务 桂林航空总经理带队上机为旅客服务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