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云南新开广州-香格里拉(往返)扶贫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24 14:4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龚涛 报道:4月23日12:50分,由东航云南总经理孙世英驾驶的一架B5276飞机在香格里拉机场平稳降落,这标志着广州至香格里拉(往返)航线正式通航。同时这也是东航在香格里拉开通的的首条扶贫航线。

nEO_IMG_1B3A9351.jpg

随后,香格里拉机场举行了首航仪式。迪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松涛、和丽萍,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宏,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昆明机场党委书记李盈霖等领导出席活动,迎接广州-香格里拉首航机组成员,敬献哈达并合影留念,一致对航线的开通表示热烈祝贺。

香格里拉至广州航线航班号为MU5773/4,每天一班。航线及时刻方面:香格里拉至广州时刻为23:05- 01:30+。广州回香格里拉从周一到周日具体为:广州06:20 -09:10香格里拉(周一) , 广州09:40 -12:30香格里拉(周二、六), 广州07:55 -10:55香格里拉(周三、四) ,广州09:05 -11:55香格里拉(周五), 广州09:00 -11:50香格里拉(周日) (注:以上时刻以电脑销售系统为准)。

     香格里拉位于云南省西北部、青藏高原横断山区腹地,是滇、川、藏三省区交界地,也是世界著名自然遗产“三江并流”景区所在地。香格里拉在藏语中意为“心中的日月”,拥有着旖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族文化。广州是我国三大综合性门户枢纽之一,也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核心城市。

广州-香格里拉(往返)航线是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与迪庆州签署航空产业扶贫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开通的首条扶贫航线,也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扶贫战略,实践航线扶贫思路的重大成果,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经过多年发展,东航云南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对藏区加大援建的号召,克服藏区航线飞行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结合良好的区位条件,开通了长沙-昆明-拉萨、昆明-香格里拉-拉萨、成都-香格里拉等高高原航线,搭建起了一条条与西藏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未来借助于航空市场高速发展,机队规模不断扩大等良好契机,公司将继续在确保安全运行的基础上,积极促进藏区社会经济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