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技术南苑分公司组织员工集体参观北京大兴机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0-22 14:50:00

c6.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帅宇 报道:10月17日,正逢北京大兴机场的“社会开放日”,东航技术南苑分公司由副总经理李海龙带队,组织各级干部员工集体前往新机场参观。北京大兴机场将于2019年9月底正式开航,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这片满布钢筋水泥的广袤土地将脱胎换骨变成全新的工作场地。2018年9月29日,东航基地机库正式封顶,这也意味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所有配套机库工程全部完成结构施工。临出发前,分公司总经理吕雁冰要求参观人员,带着想法、带着任务、带着使命,前往参观。

c7.jpg

北京新机场工程是举世瞩目的民用机场工程,是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世纪工程,是国家发展新的动力源,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按照规划,北京新机场将建成大型国际航空枢纽,京津冀区域综合交通枢纽,未来将充分发挥其作为国际交通中心支撑“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等国家战略作用。

在机务工作者的眼中,新机场意味着焕然一新的工作环境、更多的工作挑战和更多的学习内容。随着分公司迁入新机场,机务员工将拥有更多的新同事、新的场地、新的设施和新的机型。如何更快地适应全新的工作环境,如何提高对新机型的了解程度,如何尽快完善新形势下的工作流程和工作制度,还有如何利用好新置的厂房设施,无数问题在前来参观的干部员工心中萦绕思索。北京大兴机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更是众多机务员工的机遇,这里沉淀着无数人的梦想,也必将在无数人的努力下成为不逊于其“世纪工程”名号的奇迹!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