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香港航空广交会专享产品 570元往返台北含船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17 09:14:00

a2.jpg

中国民航网讯:香港航空为123届广交会特别设计了多项优惠产品,包括短线商务舱及长线经济舱特惠、贵宾室优享及热门线路“机+船”产品,便利大湾区旅客出行。乘客可享受到570元往返台北含船票,1570元往返澳洲送贵宾室的专项优惠。

机票方面,商务舱往返大阪低至3180元、曼谷2160元,超值又舒适;跨洋飞行的经济舱价格更加亲民,往返澳洲黄金海岸低至1570元、洛杉矶及旧金山2200元,温哥华2230元,同时,在广交会现场购买长航线经济舱专享产品,可额外获赠贵宾室券,优享广受赞誉的香港航空贵宾室服务。加上500-600元的参考税费,约为内地出发税费的三分之一,非常超值。

自本届广交会开始,香港航空“机+船”产品--“优悠通”全线升级,新增多条热门线路,为珠三角旅客提供更优惠的价格、更便捷的方式由香港国际机场出发,畅行海外,广交会结束后更将成为常规产品供旅客购买。香港往返澳新低至1640元,温哥华2140元,东京大阪770元,冲绳620元,飞台北则低至570元,预计洛杉矶及旧金山优悠通产品亦将于5月上市。购买优悠通的旅客可乘船便捷来往香港机场与深圳蛇口、福永及虎门码头、广州莲花山港及南沙港,直挂行李,并可享受自动退离境税服务。

香港航空登机牌优惠-登机无限赏,则为旅客出行增添一份趣味和便利。旅客在指定商店出示香港航空登机牌,即可在餐饮服务、酒店住宿、美容保健、娱乐及观光景点、购物和交通运输上享用优惠及折扣,多家商户包括台北、温哥华等多地贵宾室、香港多家富豪及荟富酒店、香港海洋公园、澳门银行等为香港航空旅客提供不同优惠。

香港机场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也是连接中国和世界的重要窗口,香港航空重点推进“内地-香港-目的地-香港-内地”的四段联航服务。乘客经香港转机去往目的地,内地乘客不需再持港澳通行证,并可在香港停留7日之久。逗留期间可享受香港航空合作提供的一系列香港当地旅游服务,包括为一日中转的旅客提供免费机场快线即日来回票,为停留3至7晚的旅客提供免费好客体验观光团等等,旅客不仅可以体验香港航空的优质服务,更可领略香港航空展现的独特文化。

*以上价格全部不含税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