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众多疆内航线 助力新疆冬季旅游热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22 11:2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璐 报道:新疆地大物博,旅游资源丰富,为助力新疆冬季旅游,截至1月16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疆内运力投入量同比增幅为9.06%,为游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乘坐南航的航班能去哪看雪呢?

阿勒泰地区的冬季旅游项目丰富,1月福海冬捕节即将开始, 2017年头鱼拍卖价为19万元,相较查干湖2017年头鱼拍卖91.88万元还有提升空间,有兴趣的旅客可以去现场观看头鱼竞拍的热烈场面。此外,阿勒泰市的将军山滑雪场内有长达260米的冰滑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提供直升机滑野雪的阿尔泰山野雪公园也为游客增添了新的旅游乐趣。喀纳斯景区目前免除部分门票,喀纳斯泼雪狂欢节将于2018年1-2月在禾木景区举办。富蕴县利用极寒资源,举办第四届2018中国寒极·富蕴汽车冰雪拉力赛,冰雪旅游节期间,三号矿坑、可可托海地质陈列馆和阿依果孜矿洞免收门票费。

目前由南航执飞的乌鲁木齐—阿勒泰往返航班每日两班,航班号分别为CZ6843/4、CZ6845/6;目前由南航执飞的乌鲁木齐—富蕴往返航班每周三班,航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航班号分别为CZ6695/6,为节省旅途时间,旅客可考虑选择乌鲁木齐—富蕴—阿勒泰—乌鲁木齐的沿线旅游安排。乌鲁木齐至富蕴航班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9点10分,如果您是内地来的朋友,您可乘坐南航航班在抵达乌鲁木齐的当天即抵达目的地富蕴。

前往伊宁有“塞外江南之冬—那拉提滑雪场赛里木湖两日游”的活动。冬季的那拉提景区,沿巩乃斯河可以欣赏到挂满雾凇的胡杨林,晶莹剔透。冬季的赛里木湖也成为了摄影天堂,那里有堪比加拿大亚伯拉罕湖冰泡湖的冰泡,是众多摄影爱好者不可多得的取景宝地。

目前由南航执飞的乌鲁木齐—那拉提往返航班每周三班,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航班号分别为CZ6897/8;目前由南航执飞的乌鲁木齐—伊宁往返航班每日四至七班,CZ6821/23/25/72航班每日均有一班,航班飞行时间从北京时间07:50涵盖至次日凌晨01:15,为不同时间段出行的旅客提供充足的选择,旅客可考虑选择乌鲁木齐—那拉提—伊宁—乌鲁木齐的沿线旅游安排。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