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厦航三地协同保障 真情服务感动顾客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0-19 17:15:00


旅客在飞机上亲笔写下感谢信


厦航派出工作人员进行全程保障


为生日旅客送上特制生日蛋糕


在候机楼为利郎团队开通专用值机柜台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傅国强、毛英婷 报道:10月11日-10月17日,厦航通过“两航三地跨部门跨地域”的集团化协作,圆满保障了利郎集团近150人的团队出行。厦航“精尊细美”的真情服务得到旅客的高度肯定,特别是一场意外的“蓝天庆生”,让旅程更多了一份温馨。

利郎人力部经理朱美玲亲笔写下了对厦航的感谢:“厦航暖心、贴心的服务让我们出行的心情变得美丽,服务超满意。”

前期对接 定制服务争取团队客户

利郎集团是厦航长期合作的优质大客户,在7月份的日常客户走访中,厦航泉州运行基地的航旅顾问王树彬了解到该集团10月11日和13日将组织各部门领导干部分别前往上海、杭州开展培训会。

厦航泉州运行基地随即成立活动营销专项小组,为利郎集团量身定制服务保障方案,经过不懈地争取,最终打动利郎高层及培训筹备组,决定主要与会人员全程选乘厦航及其子公司河北航空航班——厦航MF8511厦门-上海航班、河北航空NS3306/5泉州-杭州-泉州航班和MF8534杭州-泉州航班,往返共计280人次。

活动营销专项小组立刻着手准备利郎团队的出行保障,并沟通河北航空、杭州分公司、厦门地服部,确定出行细节,完善保障方案。

出行保障 空地一体提供真情服务

10月11日,利郎团队从泉州前往厦门乘机,厦航指派航旅秘书张洪洪全程随车进行服务保障。在遭遇翔安隧道大堵车的情况下,张洪洪及时将情况反映至厦门地服部,调度与值机处当即开展应急部署,协调候机楼专人对接引导、提前打印登机牌、专用柜台托运等,最终保障了49人的准时登机。旅客在登机后,致电表示由衷感谢!

10月13日,利郎110人团队前往杭州,厦航为利郎团队人员提前打印登机牌,在原有高端柜台的基础上,额外增开了两个窗口为该团队提供托运服务,增派实习乘务及航旅秘书参与现场的接待引导,协助托运。

了解到航班当日利郎员工是开会结束后马不停蹄地赶往机场,没有预留午餐时间,活动专项小组前期对接泉州配餐分部,为整个航班加配热食烤面包,并根据旅客信息,特别为一位当日过生日的旅客制作了生日蛋糕。

航班起飞后,乘务长在广播中祝利郎集团培训会顺利,对生日旅客刘丹雅表示了生日祝福,当乘务员推出为她制作的庆生蛋糕,刘丹雅又惊又喜,几度热泪盈眶,与大家分享蛋糕和喜悦后,在航班上写下了感谢信。

10月17日,利郎57人乘坐NS3305杭州-泉州航班,62人乘坐厦航MF8534杭州-泉州航班,厦航杭州分公司开辟专用柜台为利郎团队一行办理托运手续,提前打印登机牌,安排专人全程对接引导,最终利郎119人在杭州分公司贴心细致的服务保障中顺利登机,厦航人性化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