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世界骑行日 南航珠海牵手摩拜倡导环保文明出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20 15:24: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朱思平、通讯员李俊锋 报道:9月17日,首个世界骑行日。南航珠海航空有限公司牵手摩拜在珠海举办“世界骑行日”环保骑行活动,向市民宣传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理念,倡导文明用车,一同打造文明珠海,绿色珠海。

于“骑行改变城市”和“ 飞向更好明天”为理念的摩拜单车和南方航空,同为出行领域的引领者,双方都致力于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引领绿色出行。当日下午,有60位热心环保公益的珠海市民参与“世界骑行日”环保骑行活动,他们组成6组单车方队,从中信南航国际广场出发,沿海滨骑行半小时后返回。途中,骑行人员向市民宣传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理念、文明用车、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号召大家一同打造“文明珠海,绿色珠海”。完成骑行活动后,市民自发将自行车停放到单车建议停放地点,宣导文明停放理念,为建设文明珠海出一份力。

据悉,2017年恰逢自行车诞生200周年, 联合国人居署、环境署与世界卫生组织、世界资源研究所等权威国际组织,以及新华社、新京报等国内权威媒体,携手摩拜单车共同倡议发起“世界骑行日”,倡导“骑行改变城市”理念。9月17日,是首个世界骑行日,也是全球首个骑行文化节日, 为迎接“世界骑行日”,摩拜单车在全球180多个城市举办各具特色的全民骑行活动。

南航珠海有关负责人表示,摩拜单车所引领的绿色生活方式与南航的低碳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希望通过此类公益骑行活动为珠海传递正能量,为民众的绿色文明出行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