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党建研究课题荣获民航局奖项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5-18 18:2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姜树 报道:近日,首都机场餐饮公司课题《如何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荣获2021年民航系统党建课题优秀奖。

2021年,首都机场餐饮公司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落实好民航局党组和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以企业发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成效。在此过程中,以党建课题研究为抓手,探索总结党建与业务融合的途径和方法,课题研究取得实效。

课题报告全面介绍了首都机场餐饮公司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融互促的具体实践,系统总结提炼了各基层党组织的优秀经验做法,为后续推进党建业务融合提供了宝贵经验。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将“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提高站位、系统谋划,以深入学习、精心部署、暖心实事、有力保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锤炼政治定力、激发奋进动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公司重点业务工作取得良好收效。“餐卡通”项目在集团内反响热烈,商圈适老化服务赢得广泛好评,疫情防控实现集团公司“三个零”目标,经营提振成效显著,安全基础稳步夯实,改革创新成果凸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具体实践中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认知,进一步理解为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心聚力推动发展。

2022年,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党建课题成果运用,在工作主体、工作内容、工作方式上深入进一步探索党建业务融合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将发挥首创精神,做好经验总结推广,着力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把党组织锻造成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

后续,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将持续强化党建课题研究,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强根铸魂、凝心聚力,为公司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