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管理学院一行赴呼伦贝尔机场开展调研访谈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0-27 16:3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万金玉 报道:为深入推进首都机场集团发展战略落地实施,加快构建集团功能完备的现代化机场体系和高效联通的航空运输网络体系,首都机场管理学院(研究发展中心)副院长杨学兵及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行5人赴呼伦贝尔机场开展调研访谈工作,呼伦贝尔机场总经理赵玉、副总经理屈洪武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cadsfagfdsdfg_副本.png

会议现场(杨颖/摄)

调研会上,杨学兵首先阐释了首都机场中小机场网络聚类分析与分类施策研究项目的提出背景及深刻内涵,他表示:在首都机场范围内的中小机场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及加快构建“机场、航线、保障三个体系”是今后我们面临的重要课题。随后,赵玉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呼伦贝尔机场发展面临的优势与瓶颈、机场发展战略等问题。他表示,呼伦贝尔机场发展的优势一是地方旅游、文化等资源禀赋;二是地方政府对航线补贴、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支持;三是内蒙古机场集团的战略指导和发展思路引领。会上,机场公司与会人员详细回答了调研组提出的关于呼伦贝尔机场的营收情况与盈利能力、行业及各级政府对机场的补贴、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

随即,调研组围绕航空市场发展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会上,调研组针对呼伦贝尔机场运营航线航班、流量流向比重、运营航司市场份额、航空市场特点以及航网规划等问题与机场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在呼伦贝尔机场航站区及飞行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与交流。

杨学兵充分肯定了呼伦贝尔机场此次调研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他表示,未来将根据不同中小机场特点进行聚类分析与课题研究,分类施策切实解决中小机场面临的各项发展瓶颈。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