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陈雅妮:奋勇的一直向前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1-18 11:1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巧艳 报道:陈雅妮是首都机场旅业公司航旅业务的一名领班,一直以来,凭借着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得到旅客和同事的认可。

“让我上 我就上”

2020年的大年三十,坚守在航站楼值班岗位的陈雅妮接到紧急任务--协助体温检测工作。“让我上,我就上”,接到工作任务的她立即行动起来,为体温检测初期150名员工排班。大年初一早上7:00所有体温检测岗位人员准时到岗,这150名员工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使得原本就时间紧、任务重的排班工作更是大大增加了难度。排班表一遍又一遍的被修改、完善,只为了让大家的班次更加合理,终于,大年初一凌晨3:30,最后一版值班表提交定版后,陈雅妮紧绷了一天的神经,终于松弛下来。打开手机,全是家人的未接电话与视频记录,看了看此时的时间,她打消了给家人回电的念头。为了不影响一早的测温工作,她匆匆跑去便利店购买了洗漱用品,在办公室睡着了。

细微之处贵在坚持

大年初一早上06:30分,所有人都整装待发,公司各级管理人员也都克服种种困难加入到测温工作中,这一刻她感受到了“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的团队凝聚力。一天的测温工作,充实且忙碌,到家已大年初二凌晨01:00点,看着手机上的未读信息,她默默的给家人回复过去“我们防护措施很到位,勿念。”便匆匆洗漱休息,准备着投入新一天的工作中。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首都机场航站楼内的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也随之不断地调整,1.0版1.3版1.5版……工作流程、标准一次又一次地进行调整。陈雅妮也按照不断变化、完善的工作标准,一次次的完善、改进着自己的工作。建立完善消毒制度、工作手册、员工防护手册、岗位职责、标准话术、培训台账、培训视频、考核制度等,持续的加班引发腰部旧疾,她贴着膏药仍然坚持上班,她说“因为被需要,所以勇往直前。”

作为行动派,在陈雅妮说,“拼搏是所有工作不可分割的部分,与肩负责任同样重要,”于是,她肩负自己责任的同时,在奋勇拼搏中一直向前。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