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大兴机场多点值机再升级 备战航班换季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0-22 09:1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哈皓然、刘正平 报道:10月25日,大兴机场将执行2020-2021冬航季航班计划。为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大兴机场持续优化多点值机,值机区域柜台分布进一步调整,中联航值机区将由原航站楼四层K岛调整至三层R岛运营,10月25日起乘坐中联航航班的旅客将在三层办理值机手续。

大兴机场三层出发层分布了中联航、国航国内航班值机区,南航、东航、厦航专享值机区,同时为“国内快捷出发”层。其中,R岛为中联航国内航班值机区(靠近11号门),M岛为国航国内航班值机区(靠近8号门)。三层最西侧为南航、厦航专享值机区(靠近7号门),最东侧为东航专享值机区(靠近12号门)。已完成值机且无托运行李的国内航班旅客,可直接由三层“国内快捷出发”通道通过安全检查,前往候机区域。

大兴机场三层值机区航司值机柜台分布情况

大兴机场四层出发层分布了除国航、中联航外的国内航班值机区以及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值机区。其中,A岛为河北航、东海航国内航班值机区(靠近1号门),A、B岛为南航、厦航、重庆航国内航班值机区(靠近1、2号门),H岛为东航国内航班值机区(靠近5号门),K岛为首都航、吉祥航国内航班值机区(靠近6号门)。C、D、E、F、G岛为国际及港澳台航班值机区(靠近3、4号门)。

大兴机场四层值机区航司值机柜台分布情况

大兴机场地下一层设有全部国内航班值机柜台及安检通道,通过地铁大兴机场线或者京雄城际高铁到达且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可就近直接在地下一层办理值机手续,并通过安全检查和登机。其中,U岛为国航、南航、厦航、重庆航值机区,W岛为东航、中联航、河北航、首都航、吉祥航、东海航值机区。

大兴机场地下一层值机区航司值机柜台分布情况

后续,大兴机场将持续关注值机现场运行情况,以确保值机资源规划科学、分配合理、使用高效,实现大兴机场高品质、超便捷的服务目标。

为提升旅客值机服务体验,方便旅客快速前往所乘航班的值机区,再次提示各位旅客,购票后请及时了解所乘航班的值机区所在位置,避免错走楼层耽误您的出行时间。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