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冯新:服务心,使命情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22 16:36:00

冯新,是首都机场旅业公司所属机场酒店资产租赁业主办公室一名安全专员,虽然年纪不大,但经验丰富,是公司安全员的骨干力量。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各岗位安全底线责任,始终以服务心,践行着使命情。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冯新:服务心,使命情_副本.jpg

“我24小时备战”

作为一名安全专员,冯新负责全面落实业主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党员嘛,此时不上何时上,我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走在前列,走在一线。”“我24小时备战、随时等候召唤,无条件服从安排”,这些是他私下经常说的话。自疫情发生以来,不管是宾馆办公区,亦或酒店服务岗,总能出现他的身影。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他结合实际情况和疫情发展趋势,不断完善各方防控措施,和领导请示、与酒店协调,逐一询问在岗人员身体情况,坚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不放过一个细节,不漏掉一个隐患。一个周末,在与家人外出团聚时刻,冯新接到酒店紧急电话,从郊区快速开车赶到酒店现场,来不及送妻儿回家便立马展开工作,一切尘埃落定后,他才发现他的妻子抱着孩子在车里等了整整一夜。前有“逆行者”,后有“守家人”,正是家人默默地陪伴和支持,才有了他无私的信念与坚守。

特殊时期保安全

“安全生产工作任重而道远,一定要坚持下去,做到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把员工当成自己的家人,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自己家的事儿,就不会觉得累!”在疫情防控的安保过程中,冯新充分发挥了多年积累的安防经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对办公区域、合约商户、酒店设备、消防设施、应急设备等一一进行排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基础安全保卫工作绝对不能掉链子。”秉持这样一个信念,他穿梭在各个区域。针对业主办成员及合约单位疫情防控数据的上传,他要一一核查所有上报信息,并对特殊人员进行一对一询问。随着复工复产力度的加大,安防任务也进一步加重,他每日与消毒人员沟通确认消毒情况,并亲自示范如何做好消毒工作,同时做好名单制动态管理,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的的管理和把控。

在日常工作中,冯新将学习安全生产知识作为自觉行为,不断丰富积累安全知识,使自己从一名安全生产工作的“热心人”转变成为用专业知识武装起来的“明白人”。他以认真务实的态度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安全生产管理的重大职责,凭着对工作的严谨、对安全的执着、对企业的忠诚,影响和感染着他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宛玉报道)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