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班组长培训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31 12:1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曹啸 报道:为持续深化“三基”建设工作,提升安全基础能力,提高一线班组长的思想政治意识和素质能力,全面加强班组建设,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工会于7月29日至30日,举办了2020年度第一期班组长培训班。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洋出席了开班仪式,各分工会主席、基层管理人员及各部门班组长代表共计68人参加了培训。

张洋指出,安全管理的关键在班组,班组长是班组的直接指挥者和组织者,班组长的能力素质直接影响了班组以至分公司的未来发展。全体班组长一是要立足现状,认清形势。清楚的看到目前分公司各部门之间、部门内部班组之间,班组建设推进的力度和班组发展的水平不平衡,以及班组长个人能力不平衡的问题。二是要找准定位,明确角色。班组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了空防安全保障的结果。三是要把握机遇,真抓实干。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的艰难局面,班组长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落实“三个敬畏”精神要求,把工作做的更早、更好、更细,把集团公司“四型”班组的考核评比与分公司业务结合起来,推动分公司班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邀请了分公司副总经理于增军、刘晓强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授课。授课重点围绕基层班组建设、如何当好班组长、廉政教育、情绪管理、凝聚力建设等多方面内容开展,全面提高班组长的管理水平。培训中还邀请了部分在班组建设工作上较为突出的班组长代表,分享了班组建设经验做法和成果。最后,结合分公司当前的实际情况,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分公司安全服务、薪酬福利、运行保障等等各方面制度执行中存在的疑问,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让班组长对分公司的管理制度的制定、执行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为下一步分公司各项制度的落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本次培训是分公司成立后首次组织开展的班组长培训,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班组长的管理知识储备,更切实的把抓“三基”、强化“四个到班组”的工作要求落到基层、落到实处。为分公司打造一支素质优良、本领过硬的班组长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