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天津分公司:防控生产两不误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4-10 18:3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倩 报道: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境外疫情仍呈现多点爆发、迅速蔓延态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成为现阶段的工作重点。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天津分公司财务人员积极响应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慎终如始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不松劲的同时,推动日常工作有序开展。

多措并举,疫情防控抓实抓细。疫情期间,天津分公司财务部人员坚守一线的同时,积极做好员工自身防护工作,每天对办公室进行三次杀毒杀菌,坚决做到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每天从店面到财务室投款时,注意排队等候距离,做好测温,记录好台账。下班后注重员工班后管理,按公司要求使用钉钉软件了解员工班后动态。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前提下,财务部采用零接触商圈收银模式,充分利用工作微信群,及时宣贯餐饮公司和属地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各一线店面提供收款二维码,做到无接触收银,降低感染风险。

加强监督,保障收银工作规范完整。在保障疫情防控到位的同时,天津分公司加强线上收银日常监管,以CCTV监控为主,现场检查为辅,分时段分重点,确保商圈店面抽查概率分布均衡,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同时对每天的抽查工作,认真做好记录,及时总结经验,召开小组会议,对问题进行商讨归纳,确保商圈收银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响应政策,对接商户租金减免工作。疫情爆发以来,餐饮业受到重创,为了和商户共渡难关,财务部积极对接属地机场政策,核对商圈结算数据,为27家店面调整测算租金减免方案,让惠企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