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华夏航空与富蕴机场进行飞行保障业务知识交流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3-20 17:00:00

华夏航空与富蕴机场相关保障部门培训中.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俞国瑞 报道:3月20日,华夏航空与富蕴机场进行CRJ900机型的相关业务知识培训与交流,同时对机场的保障能力进行了了解,为华夏航空顺利进驻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培训中,主要对华夏航空CRJ900机型的地面勤务等方面的保障方案和停靠、系留方式分别以视频、图文,以及参考具体实际案例的方式进行了细致、周全的培训。因为华夏航空机型比较特殊,在机坪保障期间需要污水车、清水车、传送车等特种车辆进行综合保障,而且该飞机货舱门离发动机非常近,客舱门自带客梯,货仓装卸、配载平衡、上下旅客、飞机滑行等方面保障起来与此前机场保障过的ERJ190、波音737等机型有着很大的差异。

在培训中,机场与华夏航空双方借鉴疆内部分机场CRJ900机型的成熟运行保障经验,结合本场机坪运行保障实际,对CRJ900机型地面勤务、空中指挥、机票售票、退改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前,富蕴机场先后多次组织华夏航空CRJ900机型相关运保障培训,并在2018年底实施完成CRJ900机型的地锚设置工作,并于近期完成CRJ900机型的压舱物的设置储备。

据悉,华夏航空目前在疆内通航点达到17个,分别是喀什、库尔勒、克拉玛依、伊宁、且末、若羌、吐鲁番、博乐、阿克苏、塔城、和田、石河子、阿勒泰、哈密、莎车、库车、图木舒克。待富蕴机场开通华夏航空执飞的航班后,华夏航空在疆内通航点将达到18个,使得华夏航空实现全疆机场“组网”更进一步,“疆外快起来、疆内环起来”的“空中公交”网络逐步完善,坐飞机畅游新疆各地将变得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