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宜昌三峡机场2018年暑期航空旅游推介会举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15 18:1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婷婷 报道:2018年6月15日,福州航空驻场经营发布暨宜昌三峡机场2018年暑期航空旅游推介会在宜昌市葛洲坝酒店顺利举行。宜昌市委市政府、市民航办、市旅游委、宜昌三峡机场、福州航空等来自政府管理部门、航空公司、旅行社等领导、代表共计150余人参会。宜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民航办主任余峰、福州航空总裁助理汪显斌、宜昌三峡机场董事长徐佐强分别致辞。

近年来,在航空公司和旅行社的大力支持下,宜昌民航事业的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其中,福州航空公司自2016年在宜昌三峡机场开通航线以来,逐步增加在宜昌的运力投放,为推进宜昌三峡机场枢纽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宜昌三峡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200万人次,成为省内和三峡区域最大的支线机场,在国内229个民用机场中位列51位。

宜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民航办主任余峰表示:引入福州航空驻场经营,对进一步完善宜昌三峡机场航线网络、优化航班时刻、提升宜昌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宜昌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将围绕服务福州航空驻场经营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协调工作。衷心希望通过此次发布会、推介会,宜昌三峡机场、福州航空、各旅行社秉持“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品牌共塑、客源共育”的理念,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全力支持配合福州航空在宜昌三峡机场驻场经营,为开辟更多高品质新航线,为打造屈原昭君故里、世界水电名城,推进宜昌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前列”目标,贡献民航、旅游力量,为人民群众实现美好出行增添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福州航空驻场经营后,将在宜昌三峡机场投入两架过夜飞机运力,增开至太原、满洲里、海拉尔、桂林等地的航线,并加密至天津、青岛、福州、呼和浩特、厦门、兰州的航班,届时福州航空还将通过官网、官微等平台持续推送免费机票试乘、机票折扣券、宜昌出发直达多个城市的旅游产品直减等优惠福利,为市民朋友带来便利。航空公司驻场经营将增加宜昌三峡机场早上始发航班数量,方便市民到其他城市能“朝出夕返”,极大优化宜昌三峡机场航线时刻。此外,该项合作还将带动整个临空经济区的产业联动,促进宜昌三峡机场周边贝迪克凌云、海航通航、海航航食等企业的发展。

宜昌三峡机场作暑期航线推介

会上宜昌三峡机场董事长徐佐强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宜昌三峡机场近几年的发展及2018年夏秋航班航线情况,并发布了暑运新增航线计划;福州航空总裁助理汪显斌也对福州航空进驻宜昌经营的前景寄予期望。同时与会各单位就如何促进宜昌旅游和航空运输界实现资源互享、客源互送展开了深入交流。

记者了解到,今年暑运,宜昌三峡机场积极争取局方政策支持及航空公司运力,计划新开至太原、满洲里、桂林、海拉尔、柬埔寨暹粒、菲律宾宿务的航线,并加密至天津、青岛、福州、呼和浩特、厦门、兰州的航班密度。暑运期间,宜昌三峡机场还将联合各个航司针对学生购票、暑期出游推出大量折扣票,详情可以在航司官网上查询,或致电宜昌三峡机场售票处0717-6532650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