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百年风华正茂 中航大“百团招新”接续奋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4-13 14:10:00

4月10日,中国民航大学学生社团“百团招新”活动在南校区西田径场举行。在校团委和社团管理中心的组织下,共计74个校级学生社团参与本次联合招新活动。

“百团招新”活动现场 (柳景彦/摄)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百团招新”活动未能如期举办,今年“百团招新”活动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中国民航大学举办的首次线下社团招新活动。活动现场进行特别设计,各个社团招新展台排布成“100”的造型,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祝福。活动中,为年度标兵社团、优秀社团颁奖。

 

学生了解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李俊毅/摄)

 

 

学生展示才艺(李俊毅/摄)

现场氛围热烈,社团一展风采。在服务实践类社团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心蕊公益协会、环境保护协会等社团的学生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中航大学子开展的志愿公益品牌项目和精品活动;在兴趣爱好类社团中,剪纸协会、模型学社、书画艺术协会等社团展示的优秀作品充分体现中航大学子的创意才思;航模队、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协会、电子科技协会、航空航天学会等社团展示的科研成果展示出中航大学子刻苦钻研、敢于创新的科技探索能力;在体育健身类社团中,健美操协会跳起动感的啦啦操,武术社、散打社、足球社带来的表演彰显中航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在艺术传媒类社团中,曲话团为新生们讲解传统曲话艺术,管弦乐团、民乐团、合唱团的表演让人驻足,融媒体中心的展台也有不少新生询问新闻传播相关知识;在思想政治类社团中,辩论社、模拟联合国协会、国防协会的学生也向前来咨询的学弟学妹认真介绍社团理念……

学生驻足浏览书画作品(李俊毅/摄)

活动中还有精彩纷呈的社团展演,舞台上,主持人协会、现代音乐团、大学生文化宣传中心、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民乐团等学生社团带来的节目展演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为现场师生呈现一场难忘的饕餮盛宴。

学生组装机器人模型 (李俊毅/摄)

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生袁晨曦谈起“百团招新”活动时说:“非常震撼!从实践类到体育类再到艺术类,学校社团的类型丰富多样,招新宣传的方式也各不相同,很有新意。招新期间还有文艺展演,能欣赏到不同的节目,从而也能更直观地了解各个社团的特点……总之,‘百团招新’活动对我们新生而言,是一个开阔视野、发现兴趣所在、丰富课外生活的绝佳机会,让人收获良多。”

“社团不仅要具有品牌特色,做出精品,更要重视文化和精神的传承。今年‘百团’的成功举办正值武汉重启一周年之际,这次线下活动的开展再次彰显校园文化活动的活力,可以说是学校给学生的一份礼物。同时,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也是对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一份特殊的礼物。”校团委书记邓雪说。”校团委书记邓雪特别指出,在活动结束后,所有社团将各自展位收拾整洁,整个操场还原如初,细节之处无不体现出中航大学子的优良作风。(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宫艺菲)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