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海航通航旗下航校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2-21 09:28:00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向海航通航旗下的海航航校颁发了带有UKAS标识的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海航航校的质量管理体系同时获得了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也是国内通航领域第一家获得此证书的飞行培训机构,此次通过认证审核并获得证书标志着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圆满结束,管理水平跃升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后续安全、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海航航校组建于2008年,2010年4月通过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运行合格审定,正式投入运行,是一所依托航空公司办学的飞行员培训机构。作为飞行员培养领域的佼佼者、飞行专业人才的孵化基地,海航航校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行业精兵,以满腔热血,为飞行梦筑巢。其总部位于川鄂要塞、水电之都湖北宜昌,2009年在宜昌三峡机场建成首个运行基地。随后又先后建立湖北宜昌、宁夏中卫、甘肃庆阳、湖北恩施、海南博鳌5个固定翼基地,形成了华中、西北、华南三个区域训练并举的格局;通过多年发展,已同时具备固定翼、直升机和高性能培训资质,培训规模位居国内第二。

特色教学,专业至上,以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顾客要求。 海航航校拥有完善基础设施,强大师资队伍,飞行教员70余名,地面课程教员10名;多样化的课程设计,培训进度快,训练周期短,实现了与航空公司的无缝隙对接。这里采用双语教学特色培训模式,学员整体课程完成及时率达90%以上;这里践行高质量服务标准,实行准军事化管理,为广大飞行学员提供全面的学习和生活保障;这里有国内最强大的DA飞机维修队伍,可实施各类高级别定检,为航空器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海航航校坚持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先后多次参加国内外通航大会,与世界顶级企业交流学习;积极与国内外同行开展合作,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与澳大利亚AIAC航校、法国ESMA航校等开展广泛深入地交流,在历练中不断提升,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民航专业人才。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自开飞以来,海航航校已安全运行28万小时,已有1500余名商照及高性能学员毕业,分布于50多家集团内外航空公司和通航公司。海航航校用实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连续5年被民航中南局评为“航空安全责任考核达标单位”和“航空安全责任考核先进单位”,荣获“中国通用航空示范企业”和“通用航空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最受欢迎雇主”、 “最具创新力雇主”等多项殊荣。为民航业输送了众多品德优良、专业过硬的高素质飞行人才,助力民航专业人才的培养与发展。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