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珠海空管站开展“美丽空管站”工作场所整洁美化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18 13:11:00

c69fb94f97a00bd48ec0d5d03b86d0e1.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翟翘楚 报道:2021年新年到来,为了以更好地精神面貌迎接新年,提升工作场所办公的舒适度和安全度,自2020年12月18日起至今,珠海空管站在全站范围开展了“美丽空管站”工作场所整洁美化活动。

安全健康、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与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息息相关,为更好的展示珠海空管站整体精神面貌。自活动启动起,机关各部室、各党支部积极发动,立即行动,投入到“美丽空管站”工作场所整洁美化活动中,大家利用工作之余,自行组织开展办公场所、工作区域闲杂物品清理,对提升场所整洁美观所需的办公、收纳用品和设施做好添置计划。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联合,结合2021年元旦节前综合治理安全检查,对办公楼、航管楼各办公场所、工作区域进行检查,同时与各单位进行交流,统计美化提升物品需求,查看办公用电是否安全,协助祝好场所美化改造的规划工作。

通过前期的细致规划和充分准备,元旦假期结束后,机关各部室、各党支部顺利进入环境改造美化阶段,大家对办公用品进行合理收集和摆放,对文档资料进行分类整理和归档,清理废弃文件和用品,简化办公场所,对电器线路进行隐藏式排线,增加适当绿植花草,美化工作环境。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各个工作场所整洁有序,焕然一新。值得一提的是,结合此次美化活动,对不合理、不安全的办公电器用线接驳进行整改安装,消除了办公用电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打造了明亮、简洁、悦目的工作环境,营造了互助、体谅、和谐的工作关系,创造了高效、愉悦、健康的工作氛围,有效提升了空管站干部职工的工作心情和工作效率。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行动下,空管站将力争面貌焕新,努力让“美丽空管站”成为常态,营造办公新风尚!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