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新疆空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甘于奉献 服务群众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14 15:4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郭琪 报道:为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向深入,拓宽党员服务群众、机关服务基层的方式,近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综合办党支部积极搭建空管中心与外部单位的交流平台,联合新疆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第四党总支冠心病重症监护室党支部、心内二党支部和第七党总支皮肤科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服务社会”主题党日-健康义诊活动,空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文泚作为中心综合办党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101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甘于奉献 服务群众17.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服务社会”主题党日(贺迪/摄)

据了解,当日空管中心综合办党支部引导新疆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三个党支部的医护人员走进空管中心,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我局《承诺有“干货” 落实有“硬招”》-盘点新疆空管航班正常工作的视频,使所有医护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空管各专业是如何为航班安全、正常保驾护航的。白衣天使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使她们深深感受到人民群众每一次乘坐飞机,平安起落的背后都少不了空管人辛勤的付出和真情的服务,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对两个单位都是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认同感。

随后,12名中医专家和医护人员来不及休息就投入到紧张的义诊活动中,为空管中心各运行中心、园区各单位六十多名职工免费测量了血糖、血压,赠送了《中医养生四季宝典》和《中医健康指南及饮食处方》两种中医养生宣传册;在有限的条件下,极其认真的对前来的职工进行诊断,耐心的回答职工群众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展现出了医护人员崇高的奉献精神。其后,冠心病重症监护室主任、主任医师、中国中药协会药物临床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委吴致安宣讲了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什么是餐盘饮食、运动方案如何开展比较适宜等知识;皮肤科党支部书记、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医外科教研室副主任罗小军宣讲了深受女同胞们欢迎,同时男同胞们也适用的护肤知识等。

活动期间,气象中心杨洪儒两口抱着不满三岁的孩子来到了义诊现场,小两口正为孩子近期受风疹影响难受,预约的中医院专家号又排到了11号而焦急,听说本次活动有皮肤科的专家来义诊,就赶紧抱着孩子来把脉问诊,专家诊断后小两口才舒了一口气、露出了笑容。

本次开展主题党日-健康义诊活动前,刘文泚就一再叮嘱综合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定要做好服务工作,不仅要服务中心工作,机关还要服务基层、党员就要服务群众,要多为群众办实事、尽力解决群众的各种困难、满足群众的需求。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健康义诊活动的开展,让空管中心和园区各单位的职工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三甲医院贴心的诊疗服务,免去了排队挂号、长时间候诊的烦恼,增强了各岗位工作人员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了职工群众对中华传统文化-中医药健康文化的认识,增进了对疾病预防知识的了解。

今后,空管中心综合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坚持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日常工作始终,守初心、担使命,在思想上始终不忘初心,在行动上时刻牢记使命,以担当来诠释初心、以实干来践行使命。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