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黑龙江空管分局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25 14:2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航 报道:为更好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建党97周年之际,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团委于近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哈尔滨党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多家省直机关单位团委参与,黑龙江省直机关团工委,哈尔滨党史纪念馆馆长卞宏哲参加此次活动。

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建设整体水平。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哈尔滨党史发展,缅怀革命先烈,时刻牢记共青团政治属性。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哈尔滨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由一座消费城市发展成为以机电工业为主体的新兴工业城市。把昔日的北大荒建设成今日的繁华都市。通过对哈尔滨党史的学习,提高青年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引领青年爱党信党跟党走。

强化担当精神,发挥基层组织堡垒作用。把从严治团、团建服务党建贯穿共青团工作始终,围绕龙江空管安全文化建设开展青年工作,切实加强团的建设各项工作,提高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发挥团的青年优势,确保团的建设始终紧跟党的政策方针,按照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的要求,积极谋划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紧握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

黑龙江空管分局团委开拓对外交流渠道,此次活动联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省质监局团委、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团委、省社科院团委、省建行机关团委等多家团组织共同开展,让龙江空管的青年职工相识相知行业外青年工作的先进性,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为“四强空管”建设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为推进民航强国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