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召开监察员培训专题视频汇报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5-29 22:29:00

民航局召开监察员培训专题视频汇报会

坚持目标导向 不断巩固提高

持续提升民航监察员培训质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张丰蘩 报道:为落实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监察员资质能力建设的要求,5月28日,民航局召开监察员培训专题视频汇报会,总结近期监察员入门通识培训校内试点班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会议强调,要深入总结试点经验,不断巩固提高,通过精准把握学员特点、紧扣培训目标要求、加大师资培养力度、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培训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2020年各项培训任务。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晓峰指出,今年以来,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发扬优良作风,扎实推进监察员培训校内试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正式开展培训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更好推动后续工作,他要求:一要精准把握学员特点,以职业教育为导向,提高培训针对性、有效性;二要始终紧扣培训目标,围绕“一个素质、三个能力”开展教学、评价、考核等工作,推动培训精准化、精细化;三要加大师资培养力度,充实专兼职教师队伍,创新培养锻炼方式,完善考核体系,强化引导激励,打造高水平专业化的师资队伍;四要加强课程体系建设,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深入开展课题研究,探索“分层次”、“订单式”培训模式,建设精准、高效、实用的一流课程体系;五要创新培训组织实施,通过多样化、差异化的培训方式,充分调动学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

崔晓峰强调,民航局有关司局、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要继续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好学院今年的各项培训任务。他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学院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培训,确保安全稳定。

会上,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汇报了校内试点班情况,政法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监察员培训“结对子”共建工作内容。民航局人教司、运输司、飞标司、机场司、政工办,以及民航飞行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发言。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