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2专题>真情服务大家谈>2
井冈山机场真情服务不畏航延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6-05-17 10:19:36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邱小辉 报道:近期,因受天气等非可控因素影响,井冈山机场飞往广州、深圳航班常有误点、延误情况,面对航延,机场各部门协调配合,服务人员更是“急旅客所急”,积极践行“井冈情”服务,获得广大旅客的理解和支持,高效完成多起航延保障工作,真情服务不畏航延。

  井冈山飞往广州、深圳航班集中在上午且处于航班高峰时段,隔离区候机厅候机人员爆满、虚无坐席,云集大量出港旅客。面对航班延误,公司各部门协调联动,一方面加强与航空公司的沟通,及时发布航班动态信息,做好旅客问答咨询工作;一方面与食堂、外事车队、宾馆等合作协议单位联系,做好后续应对处置准备工作,转变思路,变事后通知、被动处置为提前预判、协调联动,掌握各项工作的主动权,经实践高效迅速的处置了多起航延情况,服务工作获得广大旅客的认可。与此同时,公司还就如何加强“真情服务”工作进行了自查整改,尤其是航延时期践行“井冈情”服务,提升服务品质,让广大旅客更能体验到民航服务的真诚、热情和愉悦。

  航班延误是民航的“硬伤”,对广大旅客来说直接耽误行程,误了后期的计划安排;对民航人员意味着高强度的“加班”,上岗时间延长、工作强度加大。尤其是直接和旅客打交道的一线机场服务人员,这边要协调掌握航班动态信息,这边要为旅客做好解释工作,还得根据航班延误情况做好配餐、用车、住宿等安排。面对一波又一波前来咨询的旅客,问询台处的服务员每个都成复读机不停的做好解释工作,口干舌燥是其次,有时旅客不理解遭旅客指责谩骂,服务员们只能将委屈憋在心里,相互打气继续做好岗位工作。航延保障是种“身心煎熬”,说起航延,我们比旅客更急!

  只要双方多一份理解,多点换位思考,航班延误没啥大不了!在当前民航奏响“真情服务”的主旋律下,在井冈山这片红土地上,我们更加坚信践行好“井冈情”红色服务,航延仅仅多了点等待和守候,民航真情服务不畏航延!人间自有真情在,航延能有几回愁……

责任编辑:张薇
相关新闻:
民航江苏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民航江西监管局对东航技术江西分公司开...
民航上海监管局对中货航开展年度检查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