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大韩航空宣布重启首尔至张家界、郑州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4-03-18 17:11: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近日,大韩航空宣布重启韩国首尔至郑州、张家界航线,其中张家界至首尔航线是因疫情停航后时隔4年复航。复航后,郑州首尔航线自4月24日起每周运营4个航班;张家界首尔航线自4月23日起,每周运营3个航班。

(大韩航空供图)

此次复航的郑州和张家界都是著名的旅游城市。郑州作为中国中部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历史文化名城,拥有千年古刹少林寺、五岳之一的中岳嵩山等丰富的旅游资源。而张家界更是以其壮丽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地质奇观而闻名于世,深受韩国游客的喜爱。

随着全球旅游业快速复苏,到中国旅游的外国游客数量正快速增长。数据显示,今年1月赴华的韩国游客超过14万人次,同比增加908%。为了满足两国游客不断增加的国际旅行需求,大韩航空计划持续推动多条中韩航线的复航和增班计划,让两国民众的往来更加便利。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朴耀翰表示:“为了促进中韩两国之间的交流,我们将陆续恢复因疫情中断的一些中韩航线,如昆明—首尔航线等。此外,我们还计划在未来进一步扩展中国地区的航线网络,让旅客能够更加便捷地乘坐大韩航空前往世界各地,从出发起就拥有非凡的旅行体验。”

除了中韩航线的复航,大韩航空还将同步增班数条国际航线,并自3月31日起开启夏季航班时刻。截止目前,大韩航空的运力已恢复至疫情前的96%。编辑:王亚玲 校对:李海燕 审核:韩磊)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