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赛峰中国与空陆互联就在中国市场探索5G ATG技术正式开展合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1-09 13:17:00

中国民航网讯:在珠海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期间,赛峰集团在中国的代表公司赛峰中国与空陆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独立于SkyFive专注于中国市场的姐妹公司,以下简称“空陆互联”)就双方在中国的5G ATG机上互联合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继Safran Passenger Innovations公司与SKYFive于2022年9月宣布建立伙伴关系后,赛峰中国与空陆互联之间的这份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将空陆互联的5G ATG技术集成于中国RAVE机上娱乐系统平台正式步入商业化进程。

5G ATG是专门针对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航空客运市场的解决方案。空陆互联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市场的领先5G ATG技术供应商。其5G ATG系统原型已于2021年成功向中国的航空公司进行演示。在两家公司的共同努力下,5G ATG技术目前在中国民用航空市场的实施有望取得实质性进展,包括但不限于民用飞机、公务机、直升机和城市空中交通(UAM)。

“赛峰中国与中国航空业有着长期的合作,我们很高兴支持空陆互联与中国航空公司合作开发5G ATG机上互联。这项合作也完全符合赛峰集团专注于在航空业扩展数字解决方案的战略路线,”赛峰集团中国区总代表兼赛峰中国总经理白幻德(Philippe Bardol)表示。

“我们信赖赛峰中国在中国民航市场的专业能力和经验。作为跨越航空和5G通信行业的领先技术提供商,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旅客带来无与伦比的机上互联体验。我们坚信,与赛峰中国合作,在中国市场实施5G ATG解决方案的商业化战略,能够为中国本土市场创造一个多方共赢的商业案例,”空陆互联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琨说道。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