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联邦快递携手eBay提供全新电子商务方案 促进亚太区商业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7-04 19:46: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张人尹 报道联邦快递集团宣布与eBay开展合作。eBay是国际知名的电商在线交易平台,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买家及卖家提供服务。亚太地区的eBay卖家现在可以注册联邦快递账户,并获得联邦快递全方位的电子商务物流服务。


在线交易平台的销售占全球电商的67%,而亚太地区电商市场预计每年增幅约为14%,到2030年将达到352.68万亿美元。由于疫情,消费者加速转向网购,这项合作将有助于电子商户特别是小企业主在亚太地区蓬勃发展的电商领域获取商机。

通过这一合作,eBay卖家能够通过联邦快递的物流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配送体验。目前的战略合作项目主要包括以下优势:

具有竞争力的价格:eBay卖家将获得联邦快递各项服务下具有竞争力的折扣价格

运输能力的提升:联邦快递为eBay卖家提供了一系列对跨境电商至关重要的服务,其中包括联邦快递电子贸易文件全天候可用联邦快递送货上门服务;灵活、简单的退货服务选项组合消费者还可以选择FedEx Hold-at-Location服务将包裹安全稳妥地派送至各大杂货店、药店和联邦快递办公地点等。

与联邦快递直接联系:eBay卖家将获得专属联邦快递账户,以便使用联邦快递提供的丰富产品组合中的任一物流解决方案。此外,eBay卖家可以直接与联邦快递联系,询问有关取件和计费的问题,预订运输表格或其他物流资讯,重新安排包裹运输路线,或咨询如何管理My FedEx Rewards账户。

联邦快递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裴佳华表示: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亚太经济背后新的增长引擎。因此,像联邦快递这样的物流服务提供商在帮助电商企业为其客户提供从线上到实体世界的无缝服务体验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我们很高兴与eBay合作,通过我们的国际物流服务让eBay卖家更容易进入更多市场。我们帮助eBay卖家通过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国际运输解决方案,他们继续拓展海外市场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利用我们的优质服务和产品。

eBay国际跨境贸易部香港、台湾和新兴市场总经理许颂恩表示:“eBay一直致力于推动跨境电商的发展,让卖家通过我们的全球线上交易平台拓展业务。物流是跨境电商生态系统的关键环节之一。与世界知名的电商运输和物流服务供应商联邦快递合作,可以使我们的卖家获得竞争优势和优惠价格从而在全球范围内全面提升买家的购物体验

这项合作反映了联邦快递通过与领先的交易平台和技术供应商进行战略合作,为加强在电子商务生态系统领域获得领先地位所做的最新努力。迄今为止,联邦快递已经与超过17个线上交易平台提供商进行了整合,其中包括开放的SaaS电商平台BigCommerce,让亚太地区数十万电子零售商通过联邦快递帐号直接使用联邦快递的各项服务,管理其货件并发展跨境电商业务。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