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这一年,联邦快递坚持在做一件“大事”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2-27 17:5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张人尹 报道: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联邦快递始终站在抗疫第一线,积极协助在全球范围内运送新冠疫苗、医疗防护装备等重要医疗及救援物资,支持全球各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38.jpg

在联邦快递运送新冠疫苗一周年之际,联邦快递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aj Subramaniam表示:“我们为自己能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帮助运输拯救生命的新冠疫苗感到非常自豪。依托为限时快递运输、客制化紧急运输和报关服务而设计的物流网络,联邦快递将继续与政府、医疗保健行业客户和管理机构密切合作,确保疫苗和相关物资能在需要时及时送达指定地点。在过去一年中,我们已将新冠疫苗运输范围扩大至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致力于为早日结束新冠疫情,并为全人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拓展物流网络,以充沛运力赋能抗疫物资运输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连接了全球99%以上的GDP和2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新冠疫苗等紧急医疗物资和抗疫物资的及时递送提供充足的运力保障。

·689架货机

·超过20万辆运输车辆

·5000+座操作设施

·60余万遍布全球的专业团队员工

创新技术,为实现疫苗迅速安全运输保驾护航

疫苗接种是控制全球疫情的有效手段。而提升和保障全球疫苗接种率的关键之一,在于实现安全可靠的疫苗配送。联邦快递在疫苗运输领域拥有深厚经验,通过灵活、定制化的温控运输解决方案,和几近实时的监测能力,有效支持疫苗等医疗保健品的快递运输。

冷链设施:

我们在全球五大洲拥有90多个冷链设施,并计划在未来数年内增加更多的冷链设施;

疫苗运输可能需要使用干冰,联邦快递有能力以安全的方式处理相应体量的干冰。2020年,我们每月运送干冰货件数量已达约50万件。

FedEx Priority Overnight®服务:

通过FedEx Priority Overnight®服务,疫苗可在美国境内实现极速次日达。

FedEx SenseAware ID:

FedEx SenseAware ID是一款低能耗蓝牙传感设备。将这个设备安装在对温度敏感的疫苗货件和辅助工具包上,帮助确保货件通过FedEx Priority Overnight服务,经由联邦快递在美国的网络,实现迅速、安全的运输。

FedEx Priority Alert®服务:

FedEx Prority Alert®的客户支持人员借助SenseAware监测技术,近乎实时地追踪疫苗货件所在位置。

FedEx Surround平台:

FedEx Surround平台则利用人工智能和预测工具,主动监测包裹所处环境,一旦天气或交通延误可能影响快递配送时间,客户支持专员就会及时介入。

全力以赴,为全球疫情防控贡献自身力量

依托于庞大全球物流网络和创新冷链技术,联邦快递已经成功在中国及全球范围内运送了成千上万批用于抗击疫情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运送物品包括疫苗原料;获批准的疫苗(自制造商至分销商);医护人员个体防护设备;疫苗相关的防护包等。

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向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送新冠肺炎疫苗、相关原料和物资。

11万吨个人防护设备和其他医疗用品:

截至2021年10月,联邦快递总计运送个人防护设备和其他医疗用品近11万吨,其中口罩运送超过25亿只。

14,000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在美国境内,我们运送了约3亿剂新冠疫苗,这些疫苗从制造商处提取出来到运送至接种中心,整个过程平均不超过20小时;

在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我们运输逾3.7万吨个人防护装备和其他医疗保健用品,包括运送至韩国和越南的疫苗;

同时,我们已为数家面向美国和世界各地服务的非盈利组织提供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现金和实物运输支持,包括国际直接救济组织(Direct Relief)、国际医疗团队(International Medical Corps)以及国际心连心组织(Heart to Heart International)。

此外,我们也一直致力于为遭受自然灾害的受害者们提供救灾援助,包括发生洪灾的中国河南、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以及发生地震的海地。

尽管今年的假日货运高峰期比往年更为繁忙(预计联邦快递将比其2019年同期多运送1亿份包裹),我们仍一如既往坚持运输疫苗,并将持续致力于利用我们的全球网络和专业能力,支持全球抗击疫情的行动。联邦快递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裴佳华表示:“在企业和社会各界继续重建经济之际,我们很自豪能够利用自身的物流网络和专业优势保障全球供应链持续运转。我们始终团结一心,为将这些关键物资安全、可靠地运抵我们的社区而努力。”

近日,联邦快递还凭借在保护货件完整性和助力疫苗全球运输中所发挥的主导作用,在“2021年亚太疫苗卓越奖(AVEA2021)”评选中荣获了“亚洲最佳第三方疫苗物流”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