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提哈德航空首航维也纳 航线网络拓展到65个目的地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7-20 12:17:00

中国民航网讯: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于7月18日上午首航音乐之城维也纳,这是阿布扎比和奥地利首都之间首个航班,每周运营两班。

a1.jpg

(中左起)ADAC首席运营官 Frank McCrorie、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对外事务主管 Mohammed Al Eghfel、ADAC副首席运营官 Waleed Al Hemeiri,纪念首个前往维也纳的航班EY147启程

阿提哈德航空EY147航班于早上7点30分从阿布扎比国际机场起飞,于上午11点20分降落在维也纳机场,受到传统水门礼的迎接。

EY147航班将在每周四和周日运营,由先进的波音787-9梦幻客机执飞,配有28个商务舱座位和262个经济舱座位以及机上娱乐系统、座椅电源、机上无线网络连接。

a2.jpg

一位乘坐阿提哈德航空首航奥地利首都的年轻乘客在登机前挥舞着奥地利和阿联酋的旗帜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Tony Douglas表示:“在7月初成功推出米科诺斯岛、圣托里尼岛和马拉加岛航班后,我们很高兴现在推出飞往维也纳的航班。此举为阿提哈德航空不断壮大的航线网络添加了第65个目的地。我们相信,维也纳恢弘典雅的皇家建筑和充满活力的文化景观将会吸引许多旅客。”

维也纳机场联合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Julian J?ger表示:“我们欢迎阿提哈德航空入驻维也纳机场。阿提哈德航空实力强大、航线广泛,我们非常高兴迎来阿提哈德航空的定期商业航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阿联酋是奥地利旅游业的一个重要市场,新航班的开通是象征旅游业恢复的好兆头。”

a3.jpg

Abdulla Saleh机长和Hasan Al Ameri副机长在起飞前庆祝阿提哈德航空开通第65个目的地

维也纳以巴洛克式建筑、咖啡馆文化和丰富的音乐遗产而闻名,距离阿布扎比有5小时50分钟的航程。

如果从阿联酋出发的旅客在抵达前已经至少提前14天完成了所有剂次的疫苗接种(包括国药或辉瑞)以进行全面免疫,则目前无需在奥地利或阿布扎比进行隔离,奥地利已被列入绿色名单。

飞往维也纳航班的所有飞行员和机组人员均已接种了新冠疫苗。阿提哈德航空是全球首家为全体执飞机组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的航空公司,也是第一家要求全部旅客在起飞前出具阴性PCR检测结果的航空公司。

a4.jpg

阿提哈德航空机组人员热烈欢迎旅客乘坐阿提哈德航空于2021年7月18日飞往维也纳的首航(本文图片均由阿提哈德航空提供)

与阿提哈德的每趟航班一样,维也纳航班在机上配备了经过专门培训的健康卫生大使,这一举措是阿提哈德航空全面健康保障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旅客出行全程提供安全无忧的飞行体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