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德事隆航空新机型“赛斯纳408空中快车”线上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3-26 15:06:00

中国民航网讯:2021年3月26日,德事隆航空成功举办“强劲性能,无需妥协——赛斯纳408空中快车线上发布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数字化手段,与通航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媒体等业界人士分享这款备受市场关注的新型双发、上单翼大型多用途涡桨飞机,并探讨发展短途运输航空对构建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的战略意义。

图片1_副本.png

赛斯纳408空中快车由德事隆集团旗下德事隆航空设计制造

整个线上发布会围绕中国短途通勤与货运市场分析、新机型的研发和试飞、产品讲解、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赛斯纳408空中快车这款未来中国短途运输市场的主力机型。

2021年为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无论是《交通运输部关于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指导意见》,还是《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国家都明确提出建立包括通用航空在内的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

作为建立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的有效措施之一,发展短途运输航空有利于:全面提升全国航空网络和综合交通的通达性;推动全国各地区经济水平协调发展;激活小城市航空出行潜在需求;尤其有助于偏远地区、经济欠发达地区公平享受通航服务的权利;这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通航企业提前布局市场,把握机会,顺势而上尤为重要。赛斯纳408空中快车专为高强度运营而设计,能够为航空货运、通航短途运输以及特殊任务运营商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现和低运营成本。

赛斯纳408空中快车提供两种构型,包括拥有2722公斤商载的货运构型和可容纳19名乘客的客运构型(可以选择改装成载货机),成为一个多用途飞机平台。此外,赛斯纳408空中快车将配备广受欢迎的佳明G1000 NXi航电系统,并拥有370公里/小时的最大巡航速度和1667公里的最大航程等亮点。货运和客运构型均标配单点压力加油系统,以提高过站效率。

“赛斯纳408空中快车是一款全新设计的飞机。其优势在于优异的载荷能力和效率。这款机型将填补细分市场的空白,”德事隆航空中国战略与销售副总裁史建元表示,“德事隆航空始终致力于追求新的进步和创新,确保客户能够充分利用我们飞机的性能和可靠性。”

每一架赛斯纳408空中快车飞机和他们的客户都将享受到德事隆航空全球网络服务和零部件中心、移动服务单位以及全年无休的1CALL AOG团队的支持。赛斯纳408空中快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完成FAA认证,随后不久将进行首批飞机交付。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