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霍尼韦尔在华21家工厂全面复工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2-20 18:45:00

0220_1_副本.jpg

霍尼韦尔航电上海工厂物料检验人员正在对客户待维修件进行检验。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 柏蓓 报道:记者从霍尼韦尔获悉,截至目前,在华的21家工厂已经全面复工,并且1.1万名员工无一感染。

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至今,霍尼韦尔作为防疫物资生产的重点企业,便一直在鼎力支持中国政府抗击疫情;与此同时,霍尼韦尔中国总部也积极主动和各地政府沟通,研究各地复工政策,积极恢复生产。并承诺:疫情期间口罩绝不涨价。

0220_2_副本.jpg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苏州工厂工作场景。

疫情发生后,霍尼韦尔已经向湖北各地捐赠了50万只KN95口罩以及3000台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还为新建的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捐赠了其生产的消防报警系统、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广播系统等设备,并抽调精兵强将完成设备安装调试。

全面复工,显示出霍尼韦尔对中国抗击疫情的信心、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张宇峰说:"霍尼韦尔一边帮助抗击疫情,一边积极恢复生产。霍尼韦尔在中国的21家工厂本周已经全面复工。他们不仅承担中国客户的订单,也担负世界其他地方的订单。我们相信中国制造的力量,也坚信中国经济的韧劲。衷心希望通过中国社会各界的齐心协力,定会早日战胜疫情,共创中国的美好未来。"

0220_3_副本.jpg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广州工厂。

霍尼韦尔的复工也提振了员工士气。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苏州工厂员工说:"戴口罩有点闷,不开空调有点冷,我们多穿点衣服,响应国家号召把口罩戴好,为了防护自己,也是为了他人。"据了解,受到疫情影响,有部分员工一开始不能返岗,在当地的不少办公室员工也到生产一线帮助提高产能,对生产一线的员工也是很大的鼓舞。"我们有信心在三月份,把二月份丢失的这部分产能追回来,我们的中国团队还是很棒的。"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中国区工厂总经理涂赟说。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上海航电厂厂长郭晓东说:"我们的员工返岗率特别高,产能没有受到影响。"

0220_4_副本.jpg

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凯勒特燃烧技术与设备上海工厂

而各地政府也给予了霍尼韦尔复工以最大的支持。2月10日,霍尼韦尔上海4家工厂顺利复工。次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沙海林便带队来到霍尼韦尔上海李冰路园区调研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倾听企业需求,并肯定了霍尼韦尔疫情防控工作。

霍尼韦尔也向各地政府展示了其在防疫保护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以助力复工复产。这些措施包括:每天更新"入厂凭证",凭证入厂,进入公司前接受体温检测;空调目前只打了新风,因此大家一定要多穿点衣服;每天早中晚三次消毒,包括厕所、办公室、车间,都每天进行三次消毒,确保员工安全;利用纸板做了隔板,员工在用餐的时候,有效避免面对面的接触,并采用盒饭的方式;对所有外来车辆、送货人员都进行了登记,保安会对所有外来人员进行测温,物料进行消毒;向各办公室/厂区分发了口罩,员工在到达公司的当天就可以拿到口罩;员工进入公司办公室/厂区后需扫码签到,以便行政部登记每日实际在场人员。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