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联酋航空与携程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15 10:25:00

nEO_IMG_阿联酋航空商业运营部远东区高级副总裁欧翰翔与携程集团代表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jpg

阿联酋航空商业运营部远东区高级副总裁欧翰翔与携程集团代表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阿联酋航空1月14日宣布,正式与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集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该合作协议由双方高层在上海签署,标志着阿联酋航空与携程集团战略合作正式开启,将为阿联酋航空进一步扩展其中国区业务提供助力。双方的合作将首先围绕联合营销推广等市场举措展开,旨在借助携程的在线平台为阿联酋航空本地销售业绩增砖加瓦。未来,双方的合作还将围绕为双方会员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展开,并为今后探讨技术合作、大数据分析及市场战略的制定奠定基础。




阿联酋航空商业运营部远东区高级副总裁欧翰翔(Orhan Abbas)一行于14日到访携程总部,并与携程集团代表共同签署了这一战略协议。阿联酋航空中国区总经理李旬与携程国际机票事业群CBO韩宦瑾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阿联酋航空将重点依托携程广泛且雄厚的用户网络,深入发掘市场潜力,以及面向携程用户推出量身定制的票价及产品以进一步扩大用户覆盖和市场渗透。作为战略合作的下一步,双方还将围绕会员计划展开,制定更加贴合双方会员需求的独家优惠举措。




与此同时,携程将借助阿联酋航空全球领先的品牌优势、出众的机上产品和广阔的全球航线网络,持续推进其国际化战略,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出境游市场打造更加丰富的旅行方案。随着客户对个性化出行体验需求的增加,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携程为用户推出一系列独具特色且多元化的旅行产品和航空选择。




对于这项谅解备忘录的签署,阿联酋航空商业运营部远东区高级副总裁欧翰翔(Orhan Abbas)表示:“中国市场对阿联酋航空来讲十分重要。我们很高兴与携程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助力实现我们的本地发展战略。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为中国内地市场成功服务15年后,我们将掀开历史发展的新篇章。基于过去所取得的成功,我们将继往开来,推进扎实的发展战略并进一步提升销售业绩。在踏上全新增长快行道之际,与携程的合作意味着我们找到了正确的战略合作伙伴以携手达成我们的业务目标。”




携程集团副总裁、机票事业群COO谭煜东补充道,很高兴能够与阿联酋航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出境游市场潜力巨大,携程不断提升服务以给予用户更优质的出行体验。此次与阿联酋航空展开合作将令携程用户在预订出境游机票时享受更多航空出行和目的地选择,以及在制定旅行计划时获得更多无缝转乘的航班选择。得益于阿联酋航空广阔的全球网络,携程用户将在出境游的旅途中,享受到阿联酋航空旗舰机型A380客机和波音777上业内领先的服务和设施,拥有出类拔萃的出境游旅行体验。”




欧翰翔补充道:“中国一直以来是阿联酋航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2019年标志着阿联酋航空开通直飞中国内地航线的第15个年头。除从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的每天五个航班全部采用阿联酋航空旗舰机型A380客机执飞外,我们还不断投资以升级设施与服务,为乘客带来‘飞悦卓越’的旅行体验。去年10月,投资300万美元重装的上海机场贵宾休息室正式开放使用,为乘客提供全新升级的地面服务,预计每年可接待乘客超过21万人次,再次印证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