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泰雷兹推出PureFlyt——未来飞机的“大脑”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29 17:43:00

中国民航网讯:日前,泰雷兹推出面向未来的飞行管理系统(FMS)——PureFlyt,旨在对互联互通的航空生态系统和日益拥挤的空域中的飞机进行高效管理。事实上,据估计,全球商用飞机机队的数量2030年前将翻一番,同时伴随无人机使用的快速增长,我们即将进入一个每天有数百万次飞机活动记录的时代。

image001(11-29-17-29-46)1.jpg

泰雷兹推出飞行管理系统(FMS)——PureFlyt

凭借在航电设备、互联互通、空中交通管理方面的广泛知识储备和飞行管理系统领域40年的专业经验,泰雷兹开发出了这款全面互联的飞行管理系统——PureFlyt,旨在为飞机制造商和航空公司提供在安全、防护、油耗和运营效率方面的最佳组合。PureFlyt能够提供更多信息源从而使机组人员做出更优的决策;提升飞机在复杂飞行阶段的表现和反应能力;并能够实时计算备选飞行轨迹,从而提出或快速响应飞行变更计划。该系统能够在正确的时间为飞行员提供正确的信息,增强计算轨迹的可信任度,提高效率,并减少整个飞行阶段飞行员的工作量。

PureFlyt能够同时利用机载和开放数据,例如天气信息,这一核心创新将使得PureFlyt成为飞行管理系统行业的规则改变者。通过结合完整的飞行管理系统和灵活强大的电子飞行包的飞行功能,飞机轨迹可以得到持续的控制、调整和增强,从而优化飞行、降低油耗并改善乘客的飞行体验。

做为一项技术突破,PureFlyt还具备无与伦比的成熟度。20亿次基于大规模试验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测试实例积累了宝贵经验,相当于1亿小时实际飞行数。

融入了网络安全设计,PureFlyt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面向未来的兼容性,符合欧盟SESAR(欧洲单一天空计划)和美国NextGen(下一代航空运输系统)正在研究的初始四维轨迹运行(I4D)管理方法等概念的实施条件。通过提高飞行的四维准确性(第四维是时间),PureFlyt将更加高效地保持飞机间的最佳距离,尤其是在对飞机之间距离要求更为严苛的离场和进场阶段。

PureFlyt将于2024年投入使用,新机和改装机均可配备。

泰雷兹航电业务副总裁Jean-Paul Ebanga表示:“空中数字革命才刚刚开始。在日益互联的空域中,机载驾驶舱电子设备的模式正在转变,而PureFlyt正处于这个数字新时代的最前沿,引领着下一代飞行管理系统的发展,将真正使飞机变为一个互联节点。通过计算和共享海量数据,PureFlyt将使航班更安全、更环保,提升飞行员的管理便捷性,也为航空公司带来更多利润,而所有这一切的最终受益者都将是乘客。”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