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摩天宇与马航签署独家CFM56-7B协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26 12:59: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朱思平 通讯员徐杨 报道:11月25日,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领军全球航空发动机定制解决方案的MTU航空发动机维修业务集团与马来西亚航空有限公司在吉隆坡签署了一份长达十年的独家协议。该协议涵盖了马航100多台CFM56-7B发动机退役前的维护、修理、大修以及发动机租赁和寿命件管理在内的服务。上述服务由MTU旗下的珠海保税区摩天宇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执行。

8384c7c33c4dc6570c670f81b3648fd1.jpg

MTU与马航在吉隆坡签署独家协议现场

这些服务包括MTU 维修集团为新型发动机研发的PERFORMPlus解决方案,通过优化机队管理、监控发动机性能趋势、提供现场服务和租赁支援,确保发动机有更长的在翼时间。此外,服务还将借助MTU为更成熟的机型研发的SAVEPlus解决方案的诸多要素,采用精明的策略,最大程度地减少发动机的临终成本。

马航是马来西亚的国家航空公司,每天超过300多次航班、运送40000多名旅客飞往全球59个目的地。马来西亚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Izham Ismail说,“我们很高兴与MTU 维修集团合作,我们相信MTU将为马航B737-800机队的安全飞行提供灵活、可靠的服务,协助我们优化单位飞行小时成本,并为实现盈利提供有利支持。”

“这是MTU 维修集团迄今为止签署的最大的CFM56-7B合同。”MTU 航空发动机公司首席项目官MichaelSchreyögg说,“MTU很自豪能够在马航的CFM56-7B发动机进入成熟期的时候为其提供卓越智能的解决方案。我们将积极参与马航的机队管理,最大化地利用发动机的价值,为我们的合作伙伴降低成本。”

MTU 维修集团是航空发动机定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该集团是CFM56系列发动机最大的独立服务提供商,一直看好航空市场对CFM56服务的强劲需求和增长态势。MTU的维修网络为CFM56系列发动机提供三地联合的服务策略——德国汉诺威、加拿大温哥华和中国珠海的维修厂均可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仅2018年一年,CFM56发动机的业务就占其赢得的合同总额的三分之一强。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