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达美航空增购15架空客A220飞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1-11 09:39:00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达美航空宣布增购15架空客A220飞机,这款新一代高效率飞机的订单总数达90架。此次增购订单是达美航空首次订购A220-300飞机。与此同时,达美航空还将其此前订购的A220飞机订单中的一部分转换为更大的A220-300型号,使其A220-300飞机的订购总数达到50架。

12.jpg

达美航空首席运营官吉尔·韦斯特表示:“增购的空客A220飞机将会继续帮助达美航空战略性地更新机队,推动客户体验的进一步提升,这一杰出的投资将在未来十年为达美航空的客户、员工和股东提供服务。我们期待着在2020年从位于阿拉巴马州莫比尔的空客总装线接收我们的第一架A220-300飞机。”

达美航空于2016年订购了75架空客A220飞机。空客将在其位于阿拉巴马州莫比尔的全新总装线生产A220-300飞机。该总装线紧邻现有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将于今年一月动工建设。

空中客车首席商务官克里斯蒂安·谢勒表示:“达美航空始终深切关注乘客体验,空客A220飞机完美符合达美航空的理念。你只需要看看达美航空A220飞机的客舱,就会发现它树立了短途飞行体验的新标准。A220飞机为乘客提供了很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使得飞行重新成为了一种乐趣,同时也能满足达美航空在效率和可靠性方面的高标准。”

空客A220飞机是唯一一款专为100至150座级市场设计制造的机型。它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燃油效率,作为单通道飞机提供真正的宽体飞机级别的舒适性。凭借最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和普惠公司最新一代PW1500G齿轮传动式涡扇发动机,A220与上一代飞机相比平均每座燃油消耗可降低20%。A220飞机的航程可达3200海里(5920公里),拥有与更大尺寸的单通道飞机相同的性能。

截至目前,空客A220飞机已获得超过500架订单。根据预测,未来20年,100至150座级飞机市场至少需要7000架飞机。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