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亚洲航空携手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推出奖学金计划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2-09 09:55:00

 

图片1.png

从左至右:亚洲航空集团品牌总监许经纬, UFC 高级副总裁David Shaw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亚洲航空和世界顶级综合格斗赛事UFC®终极格斗冠军赛宣布了其共同发布的首创性奖学金计划的更多细节。这项计划其中一部分,将挑选一位来自亚太地区的综合格斗选手获得奖学金,为其全额支付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的UFC Performance Institute®培训学院接受训练。

由UFC设计的为期四周的课程将为运动员提供世界一流的设施环境,一个绝佳机会来测试自己,与世界顶尖的综合格斗运动员一起接受训练。除开全额支付的美国之行,这名奖学金选手更可使用UFCPerformance Institute®培训学院的高科技训练和理疗康复设备。

UFC国际合作副总裁Rene Valencia表示:“这可说是UFC历史上第一个奖学金计划,我们与亚航的开创性合作也是这项鼓舞人心计划的催化剂。我们希望这名奖学金选手能够充分利用UFC拉斯维加斯全球总部的先进培训和设施并从中获益。”

许多UFC选手在UFC培训学院进行每周接受训练,不支付任何费用;因亚航和UFC的合作,接下来一名来自亚太地区的幸运综合格斗选手将来到这个充满活力的环境进行学习。

亚洲航空长途马来西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本雅明∙伊斯梅尔(Benyamin Ismai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UFC奖学金和竞争者系列课程。 亚航致力于帮助人们实现梦想,无论是将他们连接到我们的130个目的地之一,还是帮助他们实现最终的格斗冠军梦想。 我们期待与UFC一起为亚太地区的格斗选手提供这些机会。”

UFC与亚洲航空的合作伙伴关系项目中也会选拔一位来自亚太地区的运动员参加UFC的原创内容系列——Dana White的“周二之夜争夺者系列”(Dana White’s Tuesday Night Contender Series)。 这个UFC FIGHTPASS®计划重点在于在UFC总裁Dana White和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格斗舞台前寻找下一代UFC选手。

亚航和UFC的综合格斗的合作伙伴关系展示了发展迅速、不断创新的全球品牌如何聚集在一起,为充满梦想的全球运动员们提供更好的发展、学习机会,同时为热爱运动的观众们提供振奋人心的内容。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