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海航签署GEnx和CF34发动机GE品牌服务协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6-21 10:35:00

2017年6月20日,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海航技术与GE航空集团达成了一项针对GEnx和CF34发动机的为期30年的GE品牌服务协议(“GBSA”)。该协议的签署使海南航空和海航技术成为GEnx-1B和CF34-10发动机的授权服务供应商,提供OEM维护、大修工作包定制、部件修理以及全面的材料支持。

“海航与GE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GEnx和CF34发动机维修领域的合作将增强海航在航空发动机维修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标志着海航正式进军新一代发动机的MRO维修产业。相信海航与GE的合作将能实现强强联手,互惠共赢的局面。”海航航空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皓明表示。

“海航的MRO品牌在中国航空维修领域有很高的知名度,我很高兴他们将成为GEnx-1B和CF34-10发动机的授权大修服务供应商。我们期待与海航继续合作,支持他们MRO业务的不断增长。”GE航空集团服务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珍·莱登-罗杰斯(Jean Lydon-Rodgers)表示。

海南航空于1993年1月成立,起步于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省,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海南航空拥有波音737、78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运营飞机超过238架,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1,0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

海航技术是海航旗下专业MRO企业,为全球100余家航空企业提供航空器维修、机队技术管理、改装设计、航空维修培训、航空器喷涂、航材销售等“高效率、一站式”的综合航空维修服务。

GE航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商用、军用、公务和通用飞机喷气和涡桨发动机、部件及数字、航电、电力和机械集成系统的供应商。GE航空集团拥有一个全球服务网络为这些产品提供支持。GE是全球数字工业公司,创造由软件定义的机器和解决方案,集互联、响应和预测之智,致力于变革传统工业。(中国民航网)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