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维珍美国接收首架以LEAP-1A为动力的A321NEO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21 16:16:00

维珍美国航空公司今天接收了由CFM国际公司先进的LEAP-1A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21neo飞机。总部设在旧金山的维珍美国航空是世界首家接收该机型的航空公司。

“自维珍美国航空成立之初我们就一直保持着合作,我们非常高兴再开启这一合作的新篇章,”CFM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思特表示。“LEAP-1A在投入商业运营的前几个月里表现非常出色,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燃油效率和环保水平,同时还保持着维珍美国航空所期待的CFM产品的可靠性。我们相信,他们将对LEAP-1A发动机的表现非常满意。”

“我们很荣幸成为该款非常受欢迎飞机的首家运营商,”维珍美国航空公司总裁彼得·亨特在出席仪式时表示。“以LEAP-1A发动机为动力的新型A321neo飞机,是加入维珍美国航空的空客A320系列的第三位成员,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降低单位成本,并继续帮助我们降低碳排放。”同时出席此次仪式的还有维珍美国航空公司团队,以及来自空客、CFM和飞机租赁商GECAS的高管。

在商业运营中,与维珍美国航空现有的运营机型相比,LEAP-1A发动机已表现出了至少15%的燃油节省,相当于每架飞机每年将减少五千吨二氧化碳的排放。另外,其氮氧化物的排放比航空环境保护委员会规定的监管限制还低50%。以LEAP-1A为动力的A321neo飞机显著降低了噪声级别,噪声区域只有上一代飞机的一半。

维珍美国航空目前拥有63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包括由CFM的CFM56-5B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19ceo和A320ceo飞机。

新型A321neo飞机将成为维珍美国航空机队中最大的飞机,共设有185个座位,比其现有A320飞机的座位数多出24%,并保持着同样的舒适性。

该飞机预计将于2017年5月31日投入运营,首航将由旧金山国际机场飞往罗纳德·里根华盛顿国家机场。(中国民航网)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