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航油黑龙江分公司圆满完成2022年生产经营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1-05 15:07:00

本网讯 通讯员杨承博、王遵浩、高文秀报道:岁末已至,是结束亦是开始。黑龙江分公司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在安全、经营、服务等方面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前,历经365个日夜的奋斗,全年加油量34.4万吨,加油架次54423架的成绩,圆满完成2022年航班供油保障任务。12月31日,黑龙江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哈尔滨本部中层管理人员、机关部室负责人与坚守在一线的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共渡收官之夜,并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在场员工表示,虽然窗外寒风阵阵,但是他们却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温暖。

春华秋实又一载 砥砺奋进续新篇

2022年,在集团、航油及东北公司的领导下,黑龙江分公司全面落实上级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坚持“依法合规、担当作为”的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举措、争先创优,夯实安全基础,持续提质增效,坚持党建引领,高效完成2022年全年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实现了圆满收官,取得了优异成绩

这一年,黑龙江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致、万众一心,高质量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保供任务。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各阶段任务,总体完成率为100%;持续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二期扩建供油工程、机位改造项目供油工程等多工程项目建设,其中漠河供应站卸油作业区及油车库迁移项目成为2022年度航油公司备案类项目审批最顺利,批复最干净的项目;继续拓展通航市场,圆满完成平房机场入驻工作;持续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安全管理体系、应急管理体系及监督检查体系,筑牢安全生产基础;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慎终如始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单位及地区人员的摸排和网格化管理。

这些沉甸甸的答卷,离不开上级公司的坚强领导,也离不开黑龙江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成绩,都完美地诠释了“五有”“六铁”的东北航油铁军精神,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百尺竿头思更进 策马扬帆自奋蹄

2023年,黑龙江分公司将全面贯彻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持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安全生产绩效考核,梳理安全生产责任,细化考核内容,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持续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继续开展油气储存企业安全风险评估,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通过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实施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动态改进提升;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信息化、数字化转型,鼓励员工标新立异,积极推动群众性科技创新活动、专利申报活动;持续跟进工程项目建设、新建支线机场前期工作以及加格达奇、建三江机场资产移交工作;继续围绕“三个一”党建布局,深化东方第一站党支部品牌建设,发挥标杆支部的辐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坚定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决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生产要安全的要求,完成2023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条主线目标任务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3年黑龙江分公司将牢记自身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上级公司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作风,全力做好安全供油保障工作,为下一个安全年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