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助力国际化转型 天津航空海外版官网9月18日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20 16:4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佳音、梁霄 报道:记者今日从天津航空了解到,为优化购票体验,天津航空官方网站(海外版)于9月18日正式上线,标志着天津航空发力海外自营销售渠道建设,加速国际化战略转型。

据天津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天津航空海外版官网的搭建,首次与世界一流技术供应商Amadeus合作进行,并同步开放英国、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四大海外官网站点,参照目前国际流行的官网运营模式和用户使用习惯,为更多海外旅客提供安全、便捷的购票与服务窗口。

 

 

 

天津航空海外官网首页

 

 

技术方面,天津航空海外版官网通过与国际知名技术供应商Amadeus合作,保证官网运行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据介绍,Amadeus曾为德国汉莎航空、海南航空等世界知名航空公司提供网站技术支持,具有丰富的航司网站搭建和运维经验,可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网站功能方面,在英国、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四大站点均设置了中英双语页面可供选择,方便中外旅客在海外查询与购票。此外,旅客在购票过程中可以使用全新的“价格日历”功能,往返程客票可组合购买,更贴合海外用户的使用习惯。

用这个

“价格日历”功能界面

购票方面,海外版官网支持购买天津航空所有国内、国际自营航班,以及国际+国内中转联程航班的客票;区别于传统的订票模式,旅客还可以购买“多航段”客票,即一次可订购最多6个目的地不同航段的客票;值得一提的是,天津航空海外版官网符合美国交通部认可的WCAG2.0标准,对视觉、听觉、认知有障碍人士可实现无障碍购票。另外,除了支持支付宝付款,海外版官网还接入VISA、Master Card等国际化支付方式,旅客在海外支付更加快捷方便。

天津航空国际化转型的步伐正在不断加快。2016年起,天津航空相继开通天津=重庆=伦敦、天津=重庆=奥克兰等洲际航线,至今已累计开通30余条国际航线。2017年10月31日,天津航空将开通重庆=墨尔本洲际航线,首次进入澳大利亚市场,进一步扩展国际航线网络布局。此次天津航空海外官网的成功上线,标志着天津航空向国际化转型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据悉,天津航空海外官网除了机票预订,航班动态查询等功能,未来还将开通在线值机、旅行产品等服务,不断优化网站体验,为旅客提供更全面、细致的航旅服务,逐步将天津航空海外官网打造成国际一流的航空公司网站。

心之所想,天航所往。天津航空秉承“从你出发、亲近世界”的品牌定位,致力于提供便捷实用的产品和服务,以善解人意、热爱生活的态度与旅客共同创造美好的旅行体验。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