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央媒体走进中国航油”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8-28 15:57: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吴丹 报道:为深入宣传中国航油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向媒体公众讲好航油故事,传播航油声音,8月24日—25日,中国航油集团公司举办了“中央媒体走进中国航油”活动。

中央媒体来到中国航油华北公司

8月24日,“中央媒体走进中国航油”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航油大厦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局长夏庆丰,中国航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强,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志刚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民航报、中国石油报、中国石化报、国资小新、国资报告等十余家中央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记者在中国航油华北公司第二航空加油站调度室参观

夏庆丰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航油履行社会责任、建设航油铁军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中国航油各项活动都体现了规范管理,出色完成了党和国家赋予的责任使命。他指出,越是来自基层的、来自于一线员工的事迹、精神就越能感动人,大家要宣传报道好这次活动,聚焦安全、环保、社会责任,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要为基层员工点赞,为中国航油点赞,为中国民航点赞,为中国点赞,为喜迎十九大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环境。

周强向中央媒体记者介绍了中国航油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央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和党执政的重要基础,决定了中央企业的奋斗目标不仅是为了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实力,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而且要不断造福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为构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长期以来,中国航油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企业使命和核心价值观。围绕“竭诚服务全球民航客户、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的企业使命和“务实、创新、责任、和谐”的核心价值观,从责任根植文化、文化引领责任、责任创造价值等多个维度,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管理和日常运营,形成文化引领型的社会责任模式,走出了一条具有文化引领特色的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发展之路。

周强指出,中国航油今年发布第6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也正值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提出“聚力建设中国航油,跨步迈向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航油安全保障和安全供应能力,不断推动全方位、多层次的社会责任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中央企业履责能力,更好地建立起企业与利益相关方的信息交流平台,更多地倾听社会各界的声音,更诚恳地接受社会的监督与帮助。要加快推进中国航油与社会、环境的和谐发展,模范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表率、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表率、以人为本构建和谐企业的表率,实现“中国航油,为世界加油”的梦想。

张志刚向中央媒体介绍了中国航油2016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他从为国计民生加油、为安全运营加油、为绿色环保加油、为员工幸福加油、为公益事业加油五个方面,充分阐述了中国航油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国家能源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民航产业腾飞起到了“加油”的作用。

中央媒体来到稻城亚丁航油供应站

24日,中央媒体采访团到中国航油华北公司,参观了世界最先进的航油存储、加注、计量化验设施设备,观看了三到四确认现场演示和安全文化、党建工作汇报展示。25日,中央媒体采访团来到中国航油西南公司稻城亚丁供应站,了解世界海拔最高的航油供应站保障工作的复杂艰辛,采访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记者们既被中国航油履行央企使命的强大能力所震撼,也被“有责任、有定力、有纪律、有担当、有作为”的航油铁军精神所感染,更被高原航油人的拼搏奉献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采访中国航油的“两个最高”——世界最高水平的航油保障能力、世界最高海拔的航油供应站,对中国航油“竭诚服务全球民航客户、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的光荣使命有了更切身的体会,对中国航油深入践行央企责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中央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海燕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