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幸福航空真情服务 保障学子归乡路途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2-06 10:4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庞琼晓 报道:近日,幸福航空积极参与高校学子返乡包机保障工作,为学子返乡保驾护航。12月3日至4日,幸福航空连续执行两班哈尔滨-长沙包机,护送352名学子顺利返乡。

为做好返乡学子出行保障工作,幸福航空内部积极联动,优化保障流程;并与黑龙江省机场集团、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等外部单位协作配合,全力保障学生安全、有序、顺畅返乡。


幸福航空乘务员与返乡学子合影留念

“非常庆幸能够搭乘幸福航空的特别包机,也很感谢相关工作人员的爱心和专业,要不是他们,这个行程是肯定错过了。”这封感谢信来自于一位家长,在他的孩子返乡的途中,发生了一个小插曲:12月3日凌晨4点,满载学子的班车按计划从学校出发,运送学子前往机场搭乘上午8点15分起飞JR1601航班。7点左右,幸福航空工作人员接到一位学生家长的电话:“孩子错过了学校的班车,现在正在联系的士前往机场,能否帮助协调工作,让孩子办理手续登机。”

接到家长电话的是幸福航空哈尔滨基地监察中心经理王丽娜,她告诉家长幸福航空会想办法提供协助,全力配合,让孩子尽量赶上当天的包机。在她的紧急联络下,幸福航空哈尔滨基地工作人员提前为学生办理了登记手续,同时多方协调,将学生最晚登机时间推迟至8点,并安排专人在机场入口接应,保证学生能够在最短时间内通过安检,快速登机。在大家的努力下,这名学生旅客有惊无险地登上了回家的航班。

“非常感谢学校和幸福航空的妥善安排,为我们异地的家长解决燃眉之急,孩子已经平安顺利到家。服务在于细节、专业和温度,幸福航空的工作人员使这个严冬充满了暖意。再次表示感谢!”学生家长在给幸福航空的感谢信中说道。


返乡学子对幸福航空表达感谢

践行民航“真情服务”,传递“幸福”力量,是幸福航空在服务中始终遵循的原则。为提升返乡学生旅客的出行体验,幸福航空“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制定政策将学生旅客的托运行李额由20公斤提升至25公斤;机务人员在哈尔滨零下20度的天气中持续在户外工作,扫除飞机表面的积雪、结冰,减少飞机除防冰时间,保障航班正点出港……


工作人员为包机执飞飞机加油

幸福航空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做到“眼中有旅客,心中有真情”,为乘客创造更加舒心、舒适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