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福州航空护送重庆高校学生返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2-05 11:4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羽 报道:近日,《致榕籍返乡大学生的一封信》刷屏福州人的朋友圈信中提到“家是来时路,更是心安处。同学们,你们的心心念念,正是我们的牵牵挂挂。家乡已经做好迎接你们归来的准备,也请你们对家乡的防疫工作多理解、多配合、多宣传,以青春之担当,筑抗疫之防线!”

12月4日上午,179名来自重庆各大高校的学生搭乘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FU6508重庆-福州航班踏上回家旅程据悉该航班是重庆各高校开始放假后全国首批承接在渝高校学子返乡的航班


学生代表诗朗诵

在此次护送重庆高校学生返乡任务中福州航空党委靠前指挥统筹协调,从保障流程、防疫安全等多方面入手,制定专项保障方案。福州航空FU6508重庆-福州航班原起飞时间为晚上2220重庆至福州飞行时间约2小时若按原计划执行学生抵达福州已是凌晨了解情况后市场营销部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将航班起飞时间调整为中午1120实实在在为学生着想护航温暖返乡路也给学生家长吃下“定心丸”。

此外,受疫情影响,航线的机票价格波动较大对于该航班的学生,福州航空给予了专享学生优惠。疫情防控方面,福州航空党委要求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在学生登机前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材料,做好学生手部消毒和测温工作。


学生代表同机组合影

“‘温暖回家路携手共相护’这句话生动诠释了你们为保障在渝高校福建籍学子顺利返乡秉持的精神......”航班平飞过程中学生代表深情地朗读提前备好的感谢信“感谢福州航空送我们回家我定将做好自我防护落实好防疫措施配合家乡疫情防控

福州航空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建为魂”企业文化,积极践行“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落实“真情服务”理念紧密关注市场需求不断创新服务产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航空运输优势搭建“空中桥梁”,为大众出行提供安全顺畅有力的航空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