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送优惠”“放福利” 东航4项专属活动助力上海旅游节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9-28 08:14: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 报道:9月17日至10月6日魔都迎来了2022上海旅游节。中国东方航空在旅游节期间推出“国庆四重礼”“金秋有礼”“东航星期三”“大兴予您”4项出行精品项目和惠民活动,为旅客提供便捷、实惠、高品质的航空出行服务。

 

 
 

 

国庆长假日益临近,在今年长假期间,东航推出“国庆四重礼”出行礼遇——即日起至10月5日前于东航自有渠道购买10月3日5日东/上航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部分航线可享“345元”国庆惊喜价其他航线则可领取限量10%机票折扣券,享9折购票优惠购票额外加赠345里程积分;“东方万里行”会员享国内免票积分6折兑换权益。

 

今年上海旅游节正处金秋出游的好时机,东航精心打造推出“金秋有礼,精彩互联”服务增值活动。旅客在出行前3天内于东航App、小程序购买带有“空中快线”标识的航班,即可享受包含专属值机、安检、登机和行李提取在内的系列服务,成功出行后,还可累积对应航班双倍里程积分;购买“机上Wi-Fi”标识的航班,可享受“全程免费机上Wi-Fi”礼遇,以接近地面4G的网速,在高空上网冲浪

据悉,旅游节期间“东航星期三”活动也将在东航App上线涵盖机票、酒店、用车、贵宾室等各类出行产品优惠券每周三上新,助力游客超值优惠探索玩转上海。

对于从北京大兴机场飞往上海的旅客,中国东航也特别推出了“东航有礼,大兴予您”专属礼遇。活动期间,购买大兴始发的单程航班可获赠30/50/80元国内机票抵用券;首次在自有渠道购票的旅客,可享受机票价格最高直减5%优惠。购买指定舱位机票,还可获赠大兴快轨票,让旅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声明:部分优惠不可叠加,详细活动规则请登录东方航空APP查看,产品价格以实际查询为准。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