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9月20日乌拉特中旗—巴彦淖尔—包头航线正式开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9-18 13:0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情 报道:9月20日,乌拉特中旗—巴彦淖尔—包头航线将正式开通。航线开通后,巴彦淖尔至包头、乌拉特中旗近3个小时的铁路、公路行程将缩短至1小时,为三地间经济交流、探亲访友提供了便利。

乌拉特中旗—巴彦淖尔—包头航线由河北通航公司运营,机型为塞斯纳208,座位数9个,班期为每日一班,航班号为T21089/90/91/92,具体航班时刻如下:乌拉特中旗起飞时间为08:00,到达巴彦淖尔时间为08:40;巴彦淖尔起飞时间为09:10,到达包头时间为10:30。包头起飞时间为14:50,到达巴彦淖尔时间为16:10;巴彦淖尔起飞时间为16:40,到达乌拉特中旗时间为17:20。

目前该航班已上系统销售,巴彦淖尔至包头票价80元起、巴彦淖尔至乌拉特中旗票价30元起、乌拉特中旗至包头票价119元起。机场推出月票大放送活动,即巴彦淖尔—乌拉特中旗往返每月300元(不限次),巴彦淖尔—包头、乌拉特中旗—包头往返每月500元(不限次)。中秋、国庆到来之际,为更好的达到航空惠民的目的,特推出12岁(含)以下儿童及60岁(含)以上老人免费乘机政策,符合条件的旅客可申请进行乘机体验。

该航线的开通,是巴彦淖尔机场开通的首条“支支通”航线。是落地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全网通”和“次枢纽”建设的又一举措,是区内支线机场间通过短途运输模式互通互联的一次创新。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做好航空市场开发工作,提升地区通达性,与旅客携手共同创造美好出行。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