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组长顾刚:风险化解逐步开展但依然要正视风险的严重性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25 17:01:00

微信图片_20210125154501_副本.jpg

1月25日上午,海南省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组长顾刚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5周安全生产经营例会,集团高管、海航航空及各事业部经营团队、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近200名一线特业员工代表参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生产运营专项汇报。会上,结合海航当前整体风险化解工作,顾刚强调,海航整体风险处置方案正逐步落地,但依然要正视风险,大家要有化解风险的必胜信心,又不要盲目乐观。

为稳步推进后续整体风险化解工作,今天的安全生产经营例会上顾刚要求:

第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在整体风险化解中的引领保障作用。海航是民营企业,依然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坚持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海航的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具体工作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廉政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将风险化解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第二、要落实风险方案,但更要正视风险严重性,稳妥推进风险化解工作。海航风险处置方案在多方努力下,正在逐步落地,但未来工作依然面临艰巨困难、压力和挑战,风险巨大。面临风险依然严重,不能盲目乐观,要以敬畏之心、警惕之心、奋发之心,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态,脚踏实地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推动风险化解。要依规充分揭示风险,直面市场关切,避免误读。海航人要进一步坚守岗位,团结一致,坚定信心。

第三、做好保安全、保稳定、保运行,确保风险化解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各单位要将“抓安全、抓稳定、抓运行”三项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风险化解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要将安全工作落实于每一个细节,保证安全管理不出问题。要获得员工理解,全员参与,做好春运期间的防疫工作,要保持长远眼光,密切结合市场动向做好业务谋划与节支增效,为开春后积极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第四、要加强与债权人的良性沟通,在风险化解工作中获取各方理解支持。向风险化解以来给予海航支持的各债权人深表感谢。各单位要以诚信之心和敬畏之心做好与债权人的沟通,要健全更加高效的信息传导、收集和反馈机制,通过座谈或拜访等形式做好与债权人的常态化沟通,让债权人更多了解现阶段的工作,面对问题不躲避、不逃避,主动担当作为,真心实意地获取债权人的理解支持。(《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海凤、于翔)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