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中国联合航空首推盲盒产品 不满意可退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16 19:11:00

a3.jpg

中国民航网讯:“快乐出行,向未知出发”,中国联合航空将于7月16日重磅推出全新“盲盒飞行家”往返航线产品,以全新的玩法投放到航空旅游市场当中,旅客购买产品后将随机匹配目的地,为广大旅客提供全新的旅行体验,在未知的旅途中发现更多惊喜,充分契合当下年轻人追求自由,热爱冒险的出行需要。

a4.jpg

自明日起,7月至9月期间,每月16日起中国联合航空将在京东旗舰店上线发售“盲盒飞行家”产品,往返航班仅需398元(含税),旅客可为多人多次购买,同一个账户购买订单默认同一目的地。本次“盲盒飞行家”旅客可在44座城市中任意选择始发地,不仅包含北上广深,也同时涵盖了石家庄、成都、昆明、长沙、兰州等省会城市,目的地则在中国联合航空执飞航线中随机匹配,包括厦门、烟台、桂林、珠海等热门旅游城市以及海拉尔、满洲里、银川等消暑胜地,为广大旅客提供了丰富多元的出行选择,满足了个性化出游的需求。

购买成功后,旅客将在每月22日收到目的地确认短信,并在当月23日-次月22日内自由选择日期往返。每位购买者有三次匹配机会,若三次匹配均不满意,则可在最后一次航线推送日起30天内在京东平台完成退款。此外,7月16日中午12:00,“盲盒飞行家”将在中国联合航空京东直播间率先发售,届时更有多重好礼相送。

a2.jpg

“盲盒飞行家”产品是中国联合航空结合未来旅行趋势和自身特点及时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发掘更多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和玩法,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快速找到合适的产品,更加精准地满足需求。本次创新是中国联合航空作为国内唯一国有经济型航空公司的重要行业布局,以期进一步激活隐形市场,填补市场空白,助力民航市场的远期恢复和航空旅游产业发展。(中联航供稿)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